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斯科因钓上21岁模特 急抚美臀却难尝“初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1:24  新浪体育
加斯科因钓上21岁模特急抚美臀却难尝“初夜”(图)



加斯科因钓上21岁模特急抚美臀却难尝“初夜”(图)



  新浪体育讯 41岁的前英格兰传奇中场加斯科因一直陷于酒精中无法自拔,但现在他生活中有了新亮点。最近加扎和年龄比他小一半的一名年轻模特谈起了恋爱,老男人有了新追求。

  21岁的金发模特艾玛-凯特-道森在本月初和加斯科因在西伦敦相遇,两人开始了交往,在庆祝加斯科因41岁生日时,他俩就在一起,加扎还送了艾玛一块价值1500英镑的钻石手表。

  加扎随后问对方:“你对我意味着很多,我能当你男友吗?”艾玛同意了,两人开始频繁见面,她还说:“我很喜欢他。”

  两人在伦敦的皇家花园酒店第一次接吻,爱开玩笑的加斯科因在进门时不忘用手去欣赏艾玛的臀部,但据称艾玛至今尚未和加扎共度良宵,对此,21岁的金发模特解释说:“他需要他能信得过的人,先要了解对方,而我们两人都不想太着急。”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加斯科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