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没心情和欲望踢下赛季英冠 回中超是新兴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0: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孙继海日前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时隔十年再次回国救火,还是因为感情因素;对中超,孙继海则认为能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新的兴奋点。

  记者:听说你即将租借到成都,为什么?

  孙:我这次回来,是有很多原因的。但最主要的,还是成都谢菲联的主席许宏涛,是我多年的朋友,成都队现在有一定的困难,我有义务去帮助他们。

  记者:中超的名声不好,留洋再回来,你就不怕把名声弄坏了?

  孙:今年的中超联赛,我是觉得越来越好了。这次许宏涛跟我说起这事的时候,我一点都没有犹豫,在英国,环境肯定要比中国好,但因为伤病以及其他一些比较复杂的原因,我并没有心情和欲望在英国踢今年下半年的比赛,这个时候回到中超,也许是给我个人一个新的兴奋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