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指出阿森纳一错误不能再犯 小法:明年枪手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在下赛季的准备期,他会继续自己的工作方式,但是枪手如果想向英超冠军发起挑战,那么就必须避免本赛季慢热开局的情况再次出现。

  阿森纳的阵容预计会在7月6日重新集中,开始备战下赛季,温格表示,球队不能再像去年那样开局慢热。“今年夏天,在备战新赛季的时候,我们会有相同的方式和安排,我们会进行恢复性的训练,然后到奥地利的训练营训练,接下来和往常一样,是酋长杯的热身赛。然后我们将为新的赛季做好准备。”

  “争夺联赛冠军是一次马拉松长跑,在本赛季,我们的开局十分糟糕,当你的对手都是跑的很快的人时,要想从后面追赶上去是很困难的。”

  “这是下个赛季我们希望有所改变的,我们希望有很强的开局,这非常的重要。”

  “本赛季的开局对我们来说是糟糕的,我们在头十四轮联赛中输掉了五场,在那之后,我们开始了很长的不败经历。我们在面对四强球队时只输了一场,而且那一场还是在特殊的条件下(欧冠出局后的心理影响下对阵切尔西)。”

  “因此我认为,从整体上来说,球队已经取得了进步,准备好了下赛季发起挑战。”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表示,下赛季是枪手夺取奖杯的时候了。“对于阿森纳来说,再次开始夺取奖杯很重要,这个赛季没有做到,让我们感到失望。”

  “我们在一些领域绝对需要提高,作为一个阵容应该做的更好,我相信,下个赛季我们会更加强大。”

  “这个赛季我们真的很失望,因为我们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因此下赛季我们需要有更强大的表现,我有信心,我们能做到。”

  法布雷加斯还暗示,温格会在夏季转会时加强球队阵容。“我们会看看夏季发生些什么,但主教练知道球队缺少什么,我确信他会有解决办法的。”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