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那亚确认与国米尖锋签约 另1大将加盟只待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1:50  新浪体育
热那亚确认与国米尖锋签约另1大将加盟只待签字

克雷斯波的未来会怎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济奥西确认,他们已经签下国米前锋克雷斯波。同时他表示,夸雷斯马的加盟只剩签字的程序。

  普雷济奥西和克雷斯波的经纪人在当地时间29日下午会谈之后,正式宣布33岁的阿根廷人克雷斯波成为热那亚的一员。

  “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次签约,我们很高兴,克雷斯波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是我们长久以来热衷的对象。”普雷济奥西表示。

  克雷斯波的经纪人海德尔格则表示,他曾收到过佛罗伦萨的邀请,但对方只愿意给克雷斯波一年的合同。

  “我们和热那亚达成了2年的合同,这给克雷斯波带来极大的信心。”海德尔格说。克雷斯波在国米已经渐成一名边缘球员,他在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如伊布、巴洛特利甚至是已经转会的阿德里亚诺。

  几天前,普雷济奥西就曾宣布将以1000万收购夸雷斯马的共有权,不过夸雷斯马随后表示他无意接受热那亚的计划。“意甲标王”表示为了感谢莫拉蒂和穆里尼奥,他决定下赛季回到梅亚查球场向世人证明自身的价值,即使球场里充满了嘘声,他也会背负着压力努力。穆里尼奥也表示夸雷斯马将会是新赛季的一个惊喜。

  不过今天,普雷济奥西再次确认了该笔交易,热那亚主席表示引进葡萄牙飞翼夸雷斯马只剩下签字的程序了。“夸雷斯马的问题很简单,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我们现在需要的只是球员的签字。我相信这不会是个大问题,我们下周将会解决所有事情。”

  除此之外,热那亚还引进了亚特兰大前锋塞尔吉奥-弗洛卡里,此人本赛季曾为球队打进过12粒进球。“弗洛卡里已经在昨晚签约了,剩余还有些和俱乐部之间的程序需要处理。”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克雷斯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