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元老今夏恐自由离队 野兽:我若首发红魔可能不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欧冠决赛中完败给巴萨,老将斯科尔斯在比赛中替补出场,因为飞铲对方中场布斯克茨,而吃到了一面黄牌。《每日邮报》今天报道,欧冠决赛很可能是34岁的斯科尔斯最后一次为曼联效力。

  生姜头此前已经表示,他将在下赛季与曼联现有的合同到期后挂靴,但本赛季的英超升班马斯托克城愿意让斯科尔斯进入教练组。

  斯托克城主帅托尼-普利斯非常看好斯科尔斯,他希望斯科尔斯能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加盟,并准备提供给生姜头一份合同。普利斯和弗格森的私下关系很好,如果曼联同意,斯科尔斯有可能像去年夏天的萨哈和西尔维斯特一样,以象征性的转会费加盟斯托克城。斯科尔斯目前并没有对普利斯的邀请给予答复,但生姜头的确很想成为一名教练。

  “下赛季我将看一看,如果我感觉我还行,我将继续下去,但我认为下赛季将会是我最后一个赛季了。在那之后,我不排除我进入管理层的可能,我想有一天会成为一名教练。”

  曼联在欧冠决赛中输给巴萨,红魔锋线大将特维斯今天声称,如果他在决赛中首发出场的话,曼联很可能不会输掉决赛。欧冠决赛上半时结束后,曼联以0-1落后巴萨,下半时一开始,爵爷就用特维斯换下了安德森,试图加强进攻,但败局最终无法挽回。

  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特维斯“我想进入欧冠决赛首发名单,但教练才是做决定的人。但如果在最初的几分钟,我们在攻击一端更有策略的话,结果大概就不一样了。”

  “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好的时刻,因为我认为我应该踢更多的时间。我将很快就会对我的未来做出决定,我的经纪人正在谈判,我等待着最新的消息。”特维斯与曼联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将在6月30日结束,从目前形势看来,曼联与野兽的分手几乎已经不可避免。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