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预测AC米兰下赛季阵容:小罗领新阵 年轻血液注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尤文图斯主教练席位易主,国际米兰主教练续约,如今AC米兰的队内动向已经成为了意甲联赛结束倒计时中最让人关注的事情。意大利媒体相信,安切洛蒂已经无限接近切尔西,卡卡、西多夫和皮尔洛等人都有可能会随着安切洛蒂的离开而相继离开,《罗马体育报》提出,AC米兰即将迎来一场革命。这场革命不仅仅是在主教练位置的更替,更在于整支球队的改变。在下个赛季,人们所将看到的,很有可能是一个有着全新面貌的AC米兰。

  《罗马体育报》表示,如今看来莱昂纳尔多接替安切洛蒂的职务已经在所难免,而如果结局如此,那么在下个赛季,AC米兰的场上阵容也将有着不小的改变,因为随着安切洛蒂的离开,可能不少重要主力乃至优秀替补都将相继从AC米兰队中消失。在这里《罗马体育报》所指的不仅仅是将要退役的马尔蒂尼,还包括诸如卡卡、西多夫乃至皮尔洛这样对于现在这支AC米兰来说至关重要的球员。而在这样的重大改变之后,新赛季的AC米兰很有可能将会围绕罗纳尔迪尼奥为核心重新构建。从贝卢斯科尼心目中的重要先后顺序来看,他弃安切洛蒂而选择莱昂纳尔多的主要原因正是为了罗纳尔迪尼奥。贝卢斯科尼坚信,在本赛季,特别是在本赛季下半程的比赛中,安切洛蒂完全浪费了罗纳尔迪尼奥的存在,很少将他列为上场人选,而作为一个巴西人,莱昂纳尔多应该会非常清楚如何发挥出罗纳尔迪尼奥的最大价值。

  AC米兰过去一直在追求变得更加巴西化,而在新赛季,在莱昂纳尔多坐上主教练席位之后,随着后卫迪亚哥-席尔瓦的出现乃至阿莱克斯-席尔瓦的可能加盟,再加上帕托随着卡卡的离开走上前台,还有罗纳尔迪尼奥的完全复活,不难想象,一支面貌一新的AC米兰也将会是一支变得更加巴西典型化的AC米兰。

  此外,除了阿莱克斯-席尔瓦的可能加盟之外,AC米兰还需要在各个位置引进不少球员。在守门员位置上,考虑到迪达状态的时好时坏,一名阿比亚蒂的替补必不可少,现在看来,AC米兰所选中的很可能将会是卡利亚里守门员马尔凯蒂。而在后卫线上,预计将在7月6日开始的赛前集训对于AC米兰的后卫线引援决策将会有着重要意义,在那时,俱乐部将会判断内斯塔的身体状况究竟能不能胜任下个赛季的密集赛程,尽管缺席了本赛季比赛,不过至少在目前看来,前拉齐奥队长的复元状况显得相当理想,不过如果俱乐部认定他并没有完全复原,那么AC米兰就必须从转会市场上寻找并引进继除迪亚哥-席尔瓦、卡拉泽以及博内拉之后球队的第四名中后卫球员。而如果罗马队决定将梅克斯挂牌出售,那么很有可能,法国人就将是AC米兰这中后卫第四人。

  在前锋线上,随着舍甫琴科的离开,AC米兰有可能将会在阿德巴约和卢卡-托尼之间做出一个选择,以便为帕托安排一个搭档。不过拜仁慕尼黑已经在本周三宣布托尼将会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拜仁。不过正如同一直以来的那样,可以肯定,因扎吉还将会在新赛季将自己的进球数达到十位数以上。

  此外,在新赛季,AC米兰很有可能还将从其他球队召回一些已经证明自己可以独当一面的年轻球员。被俱乐部租借到雷吉纳的迪詹纳罗、租借到卡利亚里的中后卫阿斯托里以及租借到都灵的阿巴特都有可能将在下赛季回归AC米兰。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