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公布联合会杯与热身两名单 加图索有望重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公布了两份国家队名单,一份13人的主力阵容将于6月7日启程飞赴南非,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另一份21人的名单将在6月6日与爱尔兰进行一场友谊赛,里皮会在这21人中挑选10人,与13名主力球员组成最终的23人联合会杯大名单。

  不过联合会杯的名单上报截止日期为6月4日,而与爱尔兰的比赛是在2天后举行,实际上里皮等不到通过比赛考察球员状态就将确定大名单,因此本场热身赛,不知道主帅里皮用意何在。

  因伤自去年圣诞节后一直没有打比赛的米兰中场加图索出现在了与爱尔兰的热身名单中,不出以外他将重返国家队,出征联合会杯。

  意大利与爱尔兰热身赛名单

  门将:德桑蒂斯(加拉塔萨雷)、马尔切蒂(卡利亚里);

  后卫:卡萨尼(巴勒莫)、多塞纳(利物浦)、甘贝里尼(佛罗伦萨)、格罗索(里昂)、埃斯波西托(莱切)、莱罗塔列(尤文)、桑顿(国米);

  中场:比亚吉安蒂(卡塔尼亚)、布里奇(罗马)、达格斯迪诺(乌迪内斯)、加罗帕(锡耶纳)、加图索(AC米兰)、蒙托利沃(佛罗伦萨)、帕伦博(桑普)、福贾(拉齐奥);

  前锋:马斯卡拉(卡塔尼亚)、帕齐尼(桑普)、佩利西耶(切沃)、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意大利参加联合会杯预选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阿梅里亚(巴勒莫);

  后卫:卡纳瓦罗(皇马)、基耶利尼(尤文)、赞布罗塔(AC米兰);

  中场:卡莫拉内西(尤文)、德罗西(罗马)、佩佩(乌迪内斯)、皮尔洛(AC米兰);

  前锋:吉拉迪诺(佛罗伦萨)、亚昆塔(尤文)、夸里亚雷拉(乌迪内斯)、托尼(拜仁)。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加图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