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头球冲顶偏出痛失扳平良机 主场告别赛悲情收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0时(德国当地时间28日18时),德甲升降级附加赛开始首回合角逐,科特布斯主场0比3惨败于德乙第3名纽伦堡,一支脚已踏进乙级联赛。邵佳一连续3场首发,上半时获得两次机会,一次抽射被门将托出,一次冲顶偏出远门柱。

  本场比赛邵佳一继续首发,位置依然是上一场比赛踢的左前卫,在451的中场阵型中,他在开局阶段主要承担左路进攻组织的任务,防守的时候也要经常退到禁区一带。

  开局阶段邵佳一的表现格外积极,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他获得了本队第一次比较好的进攻机会,当时里维奇在禁区内试图拿球摆脱,被对方后卫解围破坏,邵佳一刚好迎着解围出来的球,在禁区线上左脚射弧线打右上角,遗憾的是对方门将舍费尔非常机敏,把球托出了底线。这也让邵佳一格外无奈。

  邵佳一在比赛中的第二次很有威胁的进攻来自第34分钟,当时科特布斯队连续进攻,斯凯拉左路传中,邵佳一在禁区中路接应,迎着来球中路鱼跃冲顶,对方门将舍费尔毫无反应,但是这个球稍微顶偏了,邵佳一也错过了一次极好的机会。他自己和全场观众都非常惋惜。此时科特布斯0-1落后,但还打的有章法,如果能追平,也许下半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随后科特布斯队进行了调整,主力前锋尤拉在上半场还没结束就被换下,尤拉此时没有伤,罗马尼亚人下场的唯一原因是他根本没有任何作用。左前卫伊利耶夫登场,邵佳一被推到单前锋的位置。

  这个重大的调整是否有效?至少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邵佳一随后一段时间拿球次数明显变少,在进攻中威胁也不是很大。他在上半场结束前还有一次迎角球头球攻门,可惜这次顶的太高了。

  下半场开始后,科特布斯队频频用长传来找邵佳一,但是显然这样打威胁不大。邵佳一在对方25号的严密防守下,头球占据不到优势。他也只是造成了对方一次犯规而已。

  纽伦堡2-0领先后,科特布斯队看起来更加慌乱,完全找不到进攻方向。邵佳一在锋线上根本拿不到球,只能多次回撤到中场,组织一下后继续往前打。

  0-3之后,科特布斯队彻底崩溃。邵佳一和队友们一起,听到了来自主场观众的刺耳嘘声,球队事实上已经告别了德甲。也许,这是他最后一次在科特布斯主场代表主队参赛。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