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附加赛-科特布斯主场0-3负 邵佳一憾失两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1:52  新浪体育
德甲附加赛-科特布斯主场0-3负邵佳一憾失两良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0时(德国当地时间28日18时),德甲升降级附加赛开始首回合角逐,科特布斯主场0比3惨败于德乙第3名纽伦堡,一支脚已踏进乙级联赛。邵佳一连续3场打满全场,上半时获得两次机会,一次抽射被门将托出,一次冲顶偏出远门柱。

  普拉什尼卡沿用了上周末的首发阵容,纽伦堡主帅奥宁也未改动出场名单。开场不到半分钟,齐比希左路传中,里维奇在门前15米处射门偏出。随后纽伦堡7号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4分钟,队长罗斯特右路传中,邵佳一禁区中央争顶落点,但被后卫抢先顶出。第6分钟,埃格勒左路内切摆脱安格洛夫,禁区前沿抽射被特雷梅尔没收。

  邵佳一第8分钟险些破门,里维奇右路下底回带连过两人后回敲,斯凯拉禁区内拿球被后卫伸脚一捅,邵佳一在门前14米处左脚抽射被门将舍费尔单手托出横梁!第10分钟,斯凯拉带球突破遇阻,邵佳一得球左脚起球被后卫顶出禁区,邵佳一再拿球内切被皮诺拉踢倒,赢得任意球,他在门前23米处亲自主罚左脚射门打在人墙上。

  纽伦堡第13分钟取得领先,瑞士国脚吉加左侧边线外脚背直塞,加纳前锋博阿克耶拿球转身,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球碰拉德利奇变向骗过门将特雷梅尔入远角,1比0。第19分钟,又是博阿克耶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特雷梅尔没收。第21分钟,皮诺拉阻挡里维奇,科特布斯获任意球,邵佳一与斯凯拉都站在球前,最终斯凯拉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奔近角,舍费尔击出底线。

  佳一第25分钟有机会追平,客队角球被破坏后,邵佳一后场拿球策动反击,里维奇中线长传左路,茹拉闪开后卫传中,邵佳一高速杀到,在前点距门7处鱼跃冲顶稍稍偏出远门柱!齐比希放倒埃格勒,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茹拉中路反击分给左路插上的邵佳一,但后卫先出一脚破坏。

  不等上半时结束,普拉什尼卡就调整锋线,伊利耶夫替下腿部受伤的茹拉,邵佳一推到中锋位置。第34分钟,邵佳一左路接应长传,晃过一名后卫,被赖纳茨绊倒在地,随后的任意球没能造成威胁。第37分钟,科特布斯右路传中,邵佳一位置不错,但前点队友却蹭了一下,使得邵佳一没拿到球。上半时补时阶段,安格洛夫右肋突破被放倒,斯凯拉主罚任意球横敲,伊利耶夫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掠过横梁。

  下半时开始3分钟,科特布斯左路传中,邵佳一禁区中央争顶,被皮诺拉撞倒在地,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第52分钟,明塔尔在门前24米处抽射高出。第56分钟,科特布斯两名中卫防守吉加过顶球出现致命失误,埃格勒在两人中间距门9米处凌空吊射得手,科特布斯0比2落后!第61分钟,博阿克耶反击分球,埃格勒禁区右侧抽射滑出远门柱。

  帕维切维奇替下库基尔卡。第63分钟,里维奇左路起球,斯凯拉后点小角度凌空抽射被舍费尔击出。哈恰什铲倒埃格勒,被黄牌警告。尤特替下吉加。第74分钟,邵佳一右路突破被后卫挡住去路,但里维奇得球突破传中,伊利耶夫后点射门被迪克梅尔破坏。

  库尔特替下安格洛夫,对方则用弗兰茨换下克卢格。科特布斯进攻毫无威胁,看台上部分球迷发出嘘声,纽伦堡球迷则又唱又跳。第89分钟,明塔尔右肋左脚直传,博阿克耶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右脚抽射入远角,3比0!

  科特布斯(4-2-3-1):1-特雷梅尔/4-安格洛夫(76'库尔特),28-拉德利奇,35-哈恰什,17-齐比希/5-库基尔卡(61'帕维切维奇),7-罗斯特/10-里维奇,13-斯凯拉,20-邵佳一/9-茹拉。

  纽伦堡(4-4-2):1-舍费尔/2-迪克梅尔,3-赖纳茨,25-皮诺拉,20-别勒/11-明塔尔,36-穆纳里,24-克卢格(76'弗兰茨),7-吉加(71'尤特)/8-埃格勒(86'维多西奇),19-博阿克耶。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