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托雷斯 11万镑周薪逼近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1:2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托雷斯11万镑周薪逼近杰拉德

利物浦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头号射手托雷斯,托雷斯与利物浦在2007年曾签署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新合同在原有基础上为西班牙金童增加了一年的选择权利,如果托雷斯愿意,他将为利物浦一直效力到2014年。

  据《每日邮报》报道,续约后,托雷斯的周薪将上涨到接近11万英镑,逼近队内周薪最高的杰拉德(12万英镑)。托雷斯也成为了最近两个月内,继库伊特、阿格尔、杰拉德与主帅贝尼特斯后,与利物浦续约的第5位球队重要人物。

  “托雷斯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以他的年龄来说,他只可能变得更好。托雷斯是那种每支球队都想得到的优秀球员,但他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愿意留在利物浦取得成功的意愿。怀有独特天赋的他仍然保持着在比赛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一种渴望。”主帅贝尼特斯表示。

  2007年夏天从马竞转会到利物浦后,托雷斯迅速成为了球队的当家射手,本赛季联赛最后一轮与热刺队的比赛中,西班牙国脚打入了为红军效力以来的第50粒入球。托雷斯无疑是红军攻击阵容中的一枚重要棋子,本赛季一度领跑的红军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主帅贝尼特斯曾惋惜到如果托雷斯能多打几场比赛,冠军就是利物浦的了(托雷斯本赛季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

  虽然再一次无缘英超冠军,但利物浦在最近两个月先后与5名大将续约,早早地为未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在本赛季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接下来我们将向冠军迈出更近一步。我们正努力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刺,能够留下这些重要队员意味着我们可以怀着更大的信心去完成目标,这对球队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信息。”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