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夺冠令西班牙球迷疯狂过头 19名足球流氓被逮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第54届冠军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巴塞罗那2比0击败曼联,第3次夺得冠军杯,并成为首支冠军杯、西甲与国王杯“三冠王”,瓜迪奥拉成为最年轻的冠军联赛夺冠教练。西甲球队第12次夺得冠军杯,超过同为11次的英格兰与意大利球队。

  在夺冠之后,获得胜利的西班牙球迷似乎有些疯狂过头,在罗马的奥利匹克球场外,警方通宵巡逻为了制止西班牙球迷和英格兰球迷的吵骂。

  ANSA通讯社报道,当地警察再次逮捕了一名23岁的西班牙球迷。这位醉酒球迷和英格兰球迷进行对骂。这已经是第19名被逮捕的球迷,此前的18名球迷都因为各种过激的行为被逮捕。

  在最恶劣的两起事件中,一位足球流氓袭击了一名英国球迷和一名美国球迷。酒吧是造成球迷疯狂的一个重要原因,在罗马球迷们无限制的看球喝酒。

  在夺冠的第二天,巴萨罗纳在罗马当地的美国学员进行了夺冠的庆祝,上千名球迷对他们的英雄进行了致敬。不过好消息是,在罗马机场,双方球迷并没有发生冲突。(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