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市长禁酒令成促销广告 军警装甲车已成纪念品仓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4:40  足球-劲体育

  为确保治安,罗马市长在周一颁布禁酒令:以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为中心,方圆20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从周二下午4点开始的48小时里,禁止出售任何含酒精的饮品。市长本是出于好意,但在本就自由散漫的意大利,实施禁令又怎能容易。事实上,本来奥林匹克球场的位置比较偏僻,方圆200平方公里的范围有限,市中心的酒吧在周二晚仍然热卖啤酒。比赛日当天,市长的禁令更是成了奥林匹克周边酒吧的促销广告,路边为数不多的几家酒吧仍照卖无妨,而几米外隔着一条公路辅路的警察们却视而不见,只是偶尔有过于嚣张的零售者敢拿着啤酒过马路,才会被警方没收货物。

  比赛日当天下午3点开始,场内志愿者、急救医生、消防员、治安警察、防暴警察和武装警察开始陆续入驻奥林匹克球场。由于奥林匹克球场的场外球迷区从下午5点开始才向球迷开放,警察们来到球场后并没有马上进入警戒状态,甚至有一些警察里的球迷纷纷来到现场的官方纪念品商店买礼品,甚至有几名荷枪实弹的武警还有心情在和售货员侃价。而远看仍有些庄严的两辆装甲车,更是被这些全副武装的球迷们当成了自己的纪念品仓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