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教练人选费拉拉孔蒂二选一 新援报道冠军杯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3: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费拉拉不辱使命,他从没在责任面前逃脱。记得1996年冠军杯决赛对阿贾克斯的点球大战,他打进尤文第一个点球,前一晚的训练中他连续罚中3个点球,第4个射失,“里皮可别有什么奇怪的想法……我从来不怕责任,尽管马拉多纳和维亚利戴着队长袖标,我始终把自己看作一个小队长。”这就是费拉拉精神。

  莱罗塔列说:“跟他一起我们重归平静,认真审视了我们的问题,并在全队防守时做了缜密工作,可不光是防线的单独设置”,这就是费拉拉工作。但这一场胜利并未把费拉拉定格在教练席上,经理塞科耍起嘴皮子,“下赛季还是他?不能赢一场后就做这样的论断,同样,不能输一场就做相反的论断。尤文现在还没做决定。”

  《米兰体育报》说决定已做了,人选是和巴里分手的孔蒂,下周初宣布,双方还草签了合同。但如果本周末费拉拉打得特漂亮,全队拥护他,尤文也没理由抛弃,所以孔蒂对费拉拉现在是60对40的可能。

  尤文看重了孔蒂这一年在巴里的新战术,一个符合尤文现状的打法,442和424转变,孔蒂在巴里起用的边锋古贝尔蒂还可能来尤文。孔蒂自己卖关子道:“我经常创造不同的战术,我也要保证他们的秘密性。费拉拉对我的打法很感兴趣,可惜他不能亲自来看,电话里又解释不清楚。”这或许是他领先费拉拉的优势。费拉拉倡导里皮的433阵型,或许对迭戈来说更容易融入,但革命性太强,对拉涅利这两年塑造出的球队改变太大,遂被尤文暂时放弃。

  周二,迭戈到都灵完成体检和签约,正式确认加盟,转会费2450万欧元,分3期付清,如果下赛季尤文进了进冠军杯,还将额外支付250万。5年合同,税后年薪360万。迭戈称这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合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