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收官之战剑拔弩张 尤文报一箭之仇米兰只能输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3:24  足球-劲体育

  最后一轮,米兰、尤文、佛罗伦萨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收官一战的刺激程度超出了想像。

  前四名的格局已经稳固,只是上述三队从第二到第四的排位都都可能变化,进冠军杯的方式和下赛季的收益也就不同。换帅即获胜的尤文拿到了直接进冠军杯的门票,他们最差成绩是第三,拉涅利拼了两个月没实现的目标,费拉拉刚上任就实现了,周末他们的重点是报杯赛被淘汰的仇,争取干掉拉齐奥,只要获胜他们就是亚军。

  米兰客战佛罗伦萨的三种可能结果使得排位趣味化,现列举几种代表性可能。A,米兰赢球可保证前三,具体第几,要看目前同分的、直接交手有优势的尤文结果。B,米兰输球,和佛罗伦萨同分。如佛罗伦萨2球以上净胜,鉴于首回合米兰1比0取胜,米兰会排在佛罗伦萨后,不管尤文胜负,米兰也排在尤文之后只能第四,这是米兰最悲惨的结果。C,米兰得分超过尤文则获亚军,米兰最理想的结局。D,米兰平或者一球输给佛罗伦萨,都会以赛季净胜球优势排在佛罗之前,最差为第三。

  综上,米兰的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不惨败就能度过一个完整的假期。而近两个赛季米兰对佛罗伦萨不败,近两场帕托屡有进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