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新帅急飞法国留古尔库夫现转机 权威:卡卡不会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AC米兰挽留古尔库夫还有一线机会,《晚邮报》报道,当地时间昨天,已经确定接任下赛季帅位的莱昂纳多已经飞往了波尔多,他将与古尔库夫进行见面,进行最后的说服。

  《晚邮报》透露, 莱昂纳多这一次是以AC米兰下赛季教练的身份前去劝说古尔库夫,他将对古尔库夫进行一些主力位置上的承诺,并带去AC米兰准备为他开出的新合同条件,《晚邮报》透露,原本去意已决的古尔库夫,现在再度出现了犹豫,仍尚未决定自己的未来。实际上莱昂纳多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一旦事情拖延到了31日,按照租借合同规定的日期,波尔多将失去优先收购权。

  《晚邮报》同时透露,莱昂纳多真的与圣保罗方面就埃尔南内斯进行了交涉,早在三个月前意大利媒体就透露,一旦莱昂纳多上任,埃尔南内斯将是他的一个重要目标。国际米兰也曾经接触过这位23岁的巴西中场,并达成了一份年薪140万欧元并逐年递增的合同,不过圣保罗方面最后时刻改变了主意,传真一直没有发来,交易也就作罢。如果古尔库夫最终选择了波尔多,那么AC米兰将转向埃尔南内斯。

  不过《都灵体育报》和《晚邮报》都表示,AC米兰引进古尔库夫或埃尔南内斯,是为了弥补卡卡将前往皇马的空缺,不过两家报纸所说的卡卡的转会费并不一致,《晚邮报》说是8000万,《都灵体育报》说是6500万。

  但AC米兰的转会顾问,权威经纪人布隆泽蒂说法却与他们相反,布隆泽蒂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卡不会离开意大利,卡卡很多球队都想要,可是加利亚尼否认卡卡转会的可能性已经有三年了。”那么皇马究竟想要谁?布隆泽蒂表示,“皇马的目标是里贝里,另外,他们和C-罗纳尔多之间已经有了一份协议。”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