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夸雷斯马拒绝转会留国米:我要顶着嘘声证明自身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一天前,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宣布和国际米兰就1000万收购前“意甲标王”夸雷斯马的共有权达成了一致,但这一交易却将因为夸雷斯马的个人反对而流产。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夸雷斯马无意接受转会热那亚的计划,哪怕是热那亚主席普雷奇奥西已经公开宣布了他即将加盟也是一样。而穆里尼奥,则早就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预言了这一幕的出现,当时国际米兰主教练曾说道:“尽管(夸雷斯马)在这个赛季成了失败的转会交易,不过在新赛季他还是能够成为一个惊喜的。”由此看来,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好了重新让自己的同胞继续出现在国际米兰阵容中。

  而本周二,一家英国媒体则刊登了夸雷斯马的回归宣言,夸雷斯马表示:“我会为了留在国际米兰而回去。这是我欠国际米兰的,莫拉蒂主席在我身上花了很多钱,穆里尼奥竭力想要得到我。我在国际米兰的最初经历过得并不好,这我很清楚,尽管这里也有着我没有随队参加赛季前集训的缘故。不过我很清楚我自己的价值,我会证明这一点的。我的经纪人向我推荐了其他一些俱乐部,也都是意大利的俱乐部,不过我拒绝了,我想要国际米兰。我不害怕压力,也不忌惮球场里的嘘声,相反,这周日我就想去意大利和我的队友们以庆祝意甲联赛夺冠。”

  另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自己职业球员生涯的菲戈已经准备好了在国际米兰扮演一个新的角色。在面对天空电视台的话筒时,菲戈表示自己随时愿意将马西莫-莫拉蒂的一个早已萌发的念头付诸实现,成为国际米兰管理层的一员。菲戈说:“关于我的今后还没有任何定数。不过如果我能够为国际米兰做些什么的话,我会很高兴的,国际米兰给了我太多的东西。我一直都在说,如果我能为球队做些什么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