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戈米借瓜迪奥拉讽国米:有何必要千万年薪请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率领巴塞罗那2-0战胜了曼联,赢得了欧洲冠军杯,也实现了本赛季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欧冠冠军的“大满贯”。

  瓜迪奥拉赛后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把胜利献给了马尔蒂尼,同时借此感谢了意大利的球迷,同时他谦逊的说:“这不是我个人击败了弗格森,而是我的球队击败了弗格森,这个成绩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

  瓜迪奥拉的睿智和谦逊给意大利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前国际米兰队长贝尔戈米作为天空台的嘉宾,在赛后与弗格森和瓜迪奥拉进行了交谈,随后他表示:“瓜迪奥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个非常年轻的教练,赢得了大满贯,但是却没有因为第一年执教就取得这样的成绩而失去了冷静。瓜迪奥拉提到了马尔蒂尼,这是一个让我们所有的意大利人都非常感动的事情。这反而体现出了我们的球迷不如西班牙人,我们的球迷素质要差一些。”贝尔戈米显然是批评了在上周日打出反对马尔蒂尼标语的部分AC米兰球员。

  同时贝尔戈米也批评了国际米兰,他说:“我们其实也有很多出色的年轻教练,却没有得到瓜迪奥拉这样的机会,就被埋没了,你觉得某些球队有必要花上1000万欧元的年薪去请那样的教练么(国际米兰和刚刚续约的穆里尼奥)?”

  萨基也有着与贝尔戈米类似的看法,他说:“瓜迪奥拉执教第一年就拿到了‘大满贯’,非常出色。其实意大利也需要这样的教练,其实像孔蒂这样的人应该得到一些机会。”当记者问起莱昂纳多取代安切洛蒂会如何,萨基表示,“年轻的教练当然需要机会,但不能没有任何基本的锻炼,当然各个俱乐部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了。”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