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上科特布斯队刊封面 被赞已是本队最危险攻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3:55  新浪体育
邵佳一上科特布斯队刊封面被赞已是本队最危险攻击点

科特布斯队刊封面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科特布斯队将在德甲附加赛中主场纽伦堡队,这是附加赛第一场,赛程稍微不利的科特布斯急需在主场赢得胜利并占据先机。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介绍到,本场比赛前,科特布斯队将出版本队在德甲期间的最后一期队刊,其中邵佳一和队长罗斯特以及特雷梅尔的肖像出现在封面,这也是本赛季最后一次队刊。

  选择邵佳一等球员不是没有道理的,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的报道称,球队期待着尤拉,邵佳一和里维奇在内的攻击线能在关键战役中发挥出作用。

  文章对于邵佳一进行了点评,提到他在本赛季并不顺利,因为受伤的缘故,邵佳一只是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时候进球,成为了报纸的头条人物。但是在赛季最后阶段,邵佳一在最需要的时候复出,并且成为球队当中最危险的攻击点。

  对阵门兴邵佳一屡造威胁,对阵斯图加特他射中了横梁,对阵勒沃库森的时候中国国脚制造了一个点球,比赛中他还有两次很好的机会,虽然没能把握住,但是他移动的非常漂亮,并且在禁区中路赢得了机会。也许邵佳一的比赛能在附加赛中中烟,相信这也是他的愿望,带出最精彩的表现,和球队一起完成从零分到满分的表现。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