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决赛前场外不萧静 一位英国球迷被刺伤四人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19时,据路透社报道,欧冠决赛之前意大利警方证实一位英国球迷被刺伤,另外还有四位英国球迷被捕。

  警方称,被刺伤的英国球迷今年34岁,他是在酒店外遇到四人袭击而受伤的,凶器刺中了他的左腿。“他倒在地上,流着血,用英语叫着,有四个人正在他打,拿着刀子刺他,”警方描述到。

  警方已经证实那四个行凶者是意大利人。而在美联社的报道中称伤者是一位曼联球迷。

  警方还报告,当地时间昨天夜里一位19岁的英国球迷和他的父亲在一家酒吧外因涉及一次争吵而被捕。另外,还有两位英国球迷因在一家巴黎高档酒吧消费后支付“错误的钞票”(可能是伪钞)而被捕,据称两人共消费了300欧元。

  罗马当局已经命令禁止商贩在市中心区域销售含有酒精的饮料。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