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表示足总和他作对 队内大将竟要为国家队双线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7:25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赛季已经结束,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烦恼却远没到尽头,刚刚平息了董事会和球迷的干戈,教授现在又因为沃尔科特而和英格兰U21主帅皮尔斯交上了火。由于皮尔斯的召唤,刚满20的沃尔科特将不得不面临为国家队双线作战的繁重任务。

  三狮军团今年夏天军务繁忙,先是卡佩罗麾下的国家队要在6月6日和10日接连对阵哈萨克斯坦和安道尔,这两场比赛结果关系到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因此已经在国家队崭露头角的沃尔科特自然不敢怠慢。在对阵安道尔的比赛仅仅5天之后,英格兰U21国家队又将在瑞典举行的的青年欧洲杯上首战对阵芬兰,主帅皮尔斯自然希望沃尔科特这样的好手能给自己助阵,而小老虎面对征召也显得义不容辞:“你应当为自己披上国家队战袍感到骄傲,我自己很高兴能为两个级别的国家队双线作战,我也会在这些比赛中竭尽自己的全力。”

  不过作为沃尔科特的恩师,温格可没被小老虎一心报国的拳拳赤子之心所打动,教授心里明白,如果届时拥有小老虎的三狮青年军一路闯入6月29日决赛的话,沃尔科特这个夏天只有不到1周的休息时间——小老虎7月6日就得赶到科尔尼训练中心报道,开始球队的季前训练。去年法布雷加斯就是因为夏天打了欧洲杯决赛影响了本赛季的状态,眼看沃尔科特比去年的小法还要忙,疼惜弟子的温格这次再也坐不住了。

  教授希望皮尔斯能考虑收回自己的征召令:“我觉得他们总是和我对着干,我曾经和足总打过招呼别让他在假期为两支国家队征战,对于我们的苦衷,卡佩罗十分理解,我对沃尔科特成年队的比赛任务也没什么异议,因为那是国际足联的规定比赛日,但是皮尔斯看上去对我们缺乏理解,我们很难接受这样的决定,但是面对这种情境,我们也无能无力。我无法阻止他参加21岁以下的青年欧洲杯,但是我希望足总能在他的这两项国家队赛事中做出取舍。”

  让温格哭笑不得的是,在表示同意参加青年欧洲杯之后,沃尔科特又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了对自己这个“假期”的期待:“这个赛季我们学到了不少东西,下赛季我们可能要开始踢得‘脏’一点,不过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彻底放松下来,先好好享受一下假期,然后再开始新赛季的季前备战工作。”

  这也是沃尔科特第二次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斗争的焦点人物,去年11月他在英格兰与德国队的友谊赛的赛前训练中右肩脱臼,当时正因伤兵满营而发愁的温格几近暴怒,好在英足总给球员购买了保险,次日就宣布了对阿森纳给予最高150万镑赔偿金的决定,教授也随即与足总握手言和。现在争端再起,不过这次温格对球员在假期之内为国家队“双线征战”的抱怨看上去很难奏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