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大婚队长希望冠军杯当聘礼 鲁尼舍身再做C罗绿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4:5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5月25日,曼联抵达罗马共和国广场附近的五星级酒店艾科拉。由于后防大将费迪南德的伤势康复状况喜人,此次入侵意大利首都的红魔已全员无伤情,主教练弗格森在排兵布阵上有更大余地。

  曼联上周日打了一场联赛,比巴塞罗那少休息一天,这让爵爷非常不爽,“为什么足总要这么干?英超过去5年年年有球队进决赛,难道不能事先防范吗?巴塞罗那周六比赛,周日放一天假,舒舒服服躲在西班牙小别墅里看我们比赛。我们上周日不得不从赫尔城连夜赶回曼彻斯特,次日晨再飞赴罗马,真是舟师劳顿。”

  队长加里·内维尔因状态无缘决赛,袖标将由费迪南德继承,英格兰铁卫虽因小腿伤势缺阵过去4场比赛,但弗格森表示:“他周六已经参加了训练,周日早晨也再练一场,所以他周三问题不大。”而费迪南德本人则很积极:“我的伤没问题了,我感觉不错,过去几天我都参加训练,我也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今夏大婚的他,渴望用冠军杯当聘礼。

  搭档维迪奇说:“里奥是我最佳搭档,我们相互默契,我认为他能首发。防守巴塞罗那不易,因为他们锋线好手不少。但我们并不害怕,我们只按照自己的战术来。曼联从不是只会防守,我们也会进攻。”如果费迪南德伤情不妙,小将埃文斯顶上。

  右后卫基本内定给半决赛建功的奥谢,爱尔兰多面手转眼已在曼联10年,上赛季决赛他枯坐板凳没上场,这次终于有了建功机会。但《泰晤士报》专栏作家卡斯卡里诺认为,这一翼或许将成为亨利突破的重点。

  谁来顶替红牌缺阵的后腰弗莱彻?苏格兰人以“球迷”身份随军飞到罗马,他相信队友“都准备好了”。最可能接过他首发球衣的是老当益壮的吉格斯,他和安德森、卡里克将构成遏制对手的三中场。弗格森暗示过:“有了三中场,欧战中帮助很大。我们能更好地控球,也对控制局势更有耐心。”虽然安德森最近一直联赛中位置靠前,但弗莱彻的缺阵将让他回撤,和卡里克共同加强防守。抵达罗马下榻酒店后,巴西人笑得最欢,他的勤勉和能量将是曼联中场所亟需的。

  进攻线上,弗格森要考虑的则是鲁尼和C。罗纳尔多的位置。由于上赛季未入决赛名单的朴智星被钦定占一席之地,鲁尼再次拉到左路,而C罗则像对阿森纳那样突前锋线,这样葡萄牙人能更好地以速度和花巧攻击巴萨防线。过去3场欧冠,鲁尼都是首发左路,他无私的跑动和在C罗撤出禁区时默契的填空,让锋线更灵动。

  弗格森暗示:“当前锋从边路内切进攻时,他们更危险。当亨利在阿森纳踢射手时,他经常逃到边上创造空间,鲁尼也是如此。鲁尼为球队做出牺牲,他也心甘情愿。我们还有其他球员能打左路,但鲁尼的耐力和参与防守的坚韧,让他成为这个位置首选。”

  小胖则很矛盾:“有些时候你喜欢,但有些时候你不喜欢这位置。有些比赛你在这个位置上得到更多自由空间,有些比赛你却要更多参与防守。我总说,当中锋,尤其是两前锋阵型里的中锋,是我最喜欢的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