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极端球迷头目:我们为何侮辱马队 南看台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绰号男爵的詹卡罗-卡佩里是AC米兰南看台球迷组织的著名头目之一。在经过了上周日针对球队即将退役的队长马尔蒂尼的球场标语风波之后,卡佩里欣然接受了AC米兰新闻网的采访,就标语事件向读者进行了自己的说明。

  -那么,对于周日在南看台发生的针对马尔蒂尼的标语事件,你有什么可以对我们说的吗?

  -你瞧,我能对你说的就是南看台对自己做过的事情问心无愧,对于我们对所做的事情所选择的时间和方式我们都不会觉得不妥。

  -可是为什么你们一定选在了上周日不早不晚就在意甲联赛结束之前?

  -即使我们是在对尤文图斯或者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上做这件事情,也不会改变任何事。

  -不过现在,不论是普遍的民众意见还是绝大部分的AC米兰对于你们的做法都相当的不认可。

  -大家都别急。南看台不是针对马尔蒂尼这个球员,作为一个球员,马尔蒂尼是伟大的,他让我们获得了所有能获得的胜利。不过南看台所针对的是马尔蒂尼这个人,他很清楚他过去那些年里关于我们都说过些什么话,这样他还有什么可幻想的?等着我们给他庆祝吗?你会给那些一有机会就会侮辱你的人祝贺和庆祝吗?

  -当时大家还听到了对弗兰克-巴雷西的赞歌。

  -在马尔蒂尼环绕全场时向我们比出了那样的手势之后,赞美那些哪怕在球队最黑暗时刻也做了AC米兰完美代表的人是理所当然的。

  -就我所知,你们之间的第一次摩擦似乎是在96年AC米兰对洛辛堡比赛之后。

  -你了解的很清楚,不过高潮却是在伊斯坦布尔之夜之后,那一次他把我们定义成,就像标语中所写的那样,一群墙头草和唯利是图的人。

  -他在06/07赛季意甲联赛下半段米兰德比之后对你们的言论也让你们相当不快。

  -这是显然的,他根本都不知道我们罢助威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就指责我们没有为球队加油,指责我们只在对自己有利的时候才这么做。

  -你们对于佛罗伦萨球迷组织没有跟随你们的活动并且主动在周日向马尔蒂尼致敬的事情怎么看?

  -我现在从你这儿才听说这件事。我觉得佛罗伦萨球迷们应该做他们自己的事情,而不应该到我们这儿来教我们该怎么做。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也一样,他们也应该操心他们自己的事情。他们居然会对一个把他们撵走的人欢呼喝彩,这要是发生在我们这儿,我们走到天涯海角也不会跟他善罢甘休的。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