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若卫冕将成足坛首支超级五冠王 决赛首发已定1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一触即发,本赛季分别已有4冠在握的曼联和有双冠在握的巴萨,将为欧洲霸主展开一场你死我活的终极PK。

  无论双方谁最终能够获胜,谁都能将自己的名字,永久性的载入单赛季包括欧冠冠军在内的多冠王(大于等于3)的史册。如果巴萨最终夺冠,巴萨就将成为史上第5支在一个赛季中,豪夺包括欧冠冠军在内的多冠王(大于等于3)的球队。而此前,五大联赛的队伍中,只有曼联在1998/99赛季夺得过这一荣耀。

  如果曼联最终能够获胜,红魔不仅能成为欧冠自1992年改制后首支卫冕的球队,而且还能史无前例的在单赛季中,囊括了欧冠冠军、英超联赛冠军、世俱杯冠军、联赛杯冠军、社区盾杯冠军(英格兰超级杯),成为足坛第一支真正的五冠王。

  决战在即,曼联官网跟队记者戴维斯认为,红魔将会排出433阵型,门将依然是范德萨;后防线从右往左分别是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3名中前卫将是斯科尔斯、卡里克与吉格斯;而3名锋线球员分别是,朴智星、C罗和鲁尼。

  但《每日邮报》报道,斯科尔斯的位置很有可能被去年的欧洲金童奖得主安德森所取代。而种种迹象表明,曼联的11人首发阵容已经敲定了10人,而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都很有可能无缘曼联决赛首发。

  附曼联决赛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范德萨

  后卫: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

  前卫:安德森(斯科尔斯)、卡里克、吉格斯

  前锋:朴智星、C罗、鲁尼

  附单赛季夺包括欧冠冠军在内的多冠王的球队名单:

  凯尔特人(1966/67赛季):苏超联赛冠军、苏格兰杯冠军、苏格兰联赛杯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

  阿贾克斯(1971/72赛季):荷甲联赛冠军、荷兰杯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

  埃因霍温(1987/88赛季):荷甲联赛冠军、荷兰杯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

  曼联(1998/99赛季):英超联赛冠军、足总杯冠军、欧冠联赛冠军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