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转会市场首遭重创 瑰宝级天才仅1340万将被买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年的你争我夺,最终AC米兰还是要为去年夏天的错误埋单,最终,归AC米兰和波尔多所共有,刚刚夺得本赛季法甲联赛MVP的23岁中场球员古尔库夫,还是选择了留在波尔多。

  已经内定为AC米兰下一任主帅的莱昂纳多,以及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赶往了波尔多,并与古尔库夫见面,进行最后的说服,但看来法国人去意已决,而他此前说的“我想留在波尔多,因为这里有我喜欢的主教练”并不仅仅是对AC米兰的警告,此前意大利媒体披露的AC米兰与波尔多优先收购权中规定的令波尔多方面不满的违约金条款也得以妥善解决,来自《足球市场》的报道称,古尔库夫距离波尔多已经相当相当接近了。他已经准备与波尔多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古尔库夫的律师保罗马雷将于当地时间5月26日晚与波尔多高层会面,为这笔交易划上句号,与此同时,波尔多方面已经为AC米兰准备好了1340万欧元,按照租借合同优先收购权的规定,波尔多有权在5月31日前向AC米兰支付1500万欧元买断古尔库夫,而其中160万欧元已经在去年夏天作为租借费支付给了AC米兰。

  从目前来看,原本在去留问题上犹豫不定的古尔库夫,最终在安切洛蒂确定下课的情况下还选择留在波尔多,主要是看不清AC米兰下赛季的前景,AC米兰究竟是直接晋级欧冠,还是参加繁琐的资格赛,要在5月31日才能确定,而在同一天,波尔多夺冠的机会看起来大得多,而且波尔多已经提前获得了直接晋级欧冠的资格。5月31日后,波尔多将失去对古尔库夫的优先收购权,因此他必须现在做出决定,那么波尔多也就成了不二的选择。

  换句话说,如果AC米兰本轮战平罗马或是上轮拿下乌迪内斯,很可能古尔库夫就会做出相反的选择,而从兵败弗留利开始的分水岭,恰恰是从贝卢斯科尼炮轰安切洛蒂,引发换帅风波所开始的,可以说,老贝的一句愚蠢至极的话,对于AC米兰的贻害表现在了方方面面,俱乐部已经在短短不到三周内被他毁得体无完肤。

  尽管AC米兰在2006年夏天仅以300万欧元得到古尔库夫,3年后他增值了1200万,但从古尔库夫本赛季在波尔多12个进球10次助攻的表现来看,不能不说波尔多还是捡了一个大便宜,或许AC米兰在一年前选择租借古尔库夫时从未想过他能够有这样的爆发吧。在俱乐部深陷换帅风波、俱乐部主席遭球迷反对,卡卡去留未决,球队迟迟不能提前至接晋级欧冠的情况下,古尔库夫的离去,无疑对AC米兰又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