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沙文意外要求令阿森纳震惊 枪手新宠地位忽生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1:09  新浪体育
阿沙文意外要求令阿森纳震惊枪手新宠地位忽生悬疑

媒体:不满高税额 阿沙文要求涨工资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赛季结束,夏天有不少工作要做,其中包括留住队内的关键球员。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俄罗斯新宠阿沙文突然提出加薪的要求,这令枪手措手不及,而一些阿森纳球迷对此感到愤怒。

  阿沙文在下半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迅速成为阿森纳的宠儿,但据《每日镜报》报道,27岁的俄罗斯人对自己的收入状况不满,因为在英格兰,他要缴纳巨额税款,实际收入反而不如在俄罗斯多,而这一点是阿沙文在转会前没想到的。

  阿沙文在阿森纳的周薪是8万英镑,但这是税前,在俄罗斯,他只需支付13%的个人所得税,但在英格兰,根据新颁布的顶级收入者的纳税规定,阿沙文要支付50%的所得税。这样,虽然在纸面上他的收入比在俄罗斯高多了,但实际拿到手的却减少了。

  《每日镜报》披露,没料到这一点的阿沙文对此感到不快,他要求经纪人和阿森纳进行谈判,要求增加工资。

  阿沙文此举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快,因为一旦俄罗斯人的要求得到满足,阿森纳乃至英超的其他球星可能都会效仿,俱乐部将有更大负担。《每日镜报》援引一位名叫大卫-马约的阿森纳球迷的话说,阿沙文应该停止抱怨:“即使在税后,他至少也能每周拿到4万英镑,这还不够多吗?”

  不过阿沙文显然不能接受收入减少的事实,他说:“早点知道你能挣到多少钱、以及要支付多少税很重要,因此我面对的是令人不快的意外。我的收入比我预期的要少,我的经纪人正在协调这个事情。”

  阿沙文来到英格兰后,曾有不少令英国人吃惊的言论,比如他称妇女不该开车等,还有媒体披露他的夫人对伦敦的生活不满。如今在关键的收入问题上,阿沙文和阿森纳产生分歧,不知道这是否可能影响他在酋长球场的前景。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