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穆里尼奥 新合同造教练第一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6:35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穆里尼奥新合同造教练第一高薪

国际米兰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国际米兰官方正式宣布,延长与主帅穆里尼奥的合同至2012年6月30日。国际米兰在其官网上发表了正式声明,表示非常高兴能与穆帅续约。穆里尼奥去年夏天来到国际米兰,率领球队夺取了意甲四连冠。随着新合同的签订,穆里尼奥奔赴皇马的传闻不攻自破,《米兰体育报》则称:转投皇马的肥皂剧终于结束。

  穆里尼奥与国米原来的合同到2011年结束,本赛季夺取意甲冠军后,狂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为蓝黑军夺取欧冠奖杯,而国际米兰上一次问鼎欧洲,还要追溯到1965年。

  本赛季虽然率队夺取联赛冠军,但国米在欧冠比赛中的孱弱表现仍然成为媒体批评的焦点,而狂人自从来到米兰以来与意大利媒体的矛盾似乎就没有中断过。随着赛季结束,穆里尼奥的去留备受关注。即将参加皇马大选的弗罗伦蒂诺率先向狂人伸出了橄榄枝,虽然穆帅与国米的合同本要到2011年到期,但皇马愿意为他支付700万欧元的买断合同。一时间谣言四起,对于皇马的骚扰,莫拉蒂本人也是倍感愤怒。

  不过国米方面的立场相比皇马来说要坚定的多,据悉,莫拉蒂为了留住穆里尼奥,几天前就已经向穆里尼奥提供了新的合同,国米支付给穆帅的年薪也从900万欧元上升到1100万,这个数字也刷新了葡萄牙人自己创造的足坛教练年薪纪录。

  而皇马方面,召唤穆里尼奥只是西甲巨人完成重组的4套选帅方案之一,这一点穆里尼奥自己心里非常明白,他也知道自己并不是皇马的首选,因此穆帅在昨天表示“执教皇马的可能性只有0.01%。”穆里尼奥公开向国米透露了皇马的邀请,以此向国米施压。随后的24小时,国米宣布了续约的消息。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