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功臣巅峰状态竟未必留 高层逼其降薪百万恐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0:3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马尔蒂尼退役后,谁是米兰未来的队长?贝鲁斯科尼说加图索可以,马尔蒂尼相信卡卡可以戴上队袖标,而对罗马的比赛中,副队长安布罗西尼在第75分钟和第81分钟两度将比分追平,充分体现了谁才有资格接过队长袖标。这是安布罗西尼本赛季的第6球和第7球,更是他职业生涯正式比赛的第一次梅开二度。

  而比赛最后时刻,由于赞布罗塔突破摔倒后没有被判罚点球,安布罗西尼等球员追问裁判,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将错过与佛罗伦萨的决胜战。当然,这场对罗马的比赛也很有可能是安布罗西尼代表AC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他的未来同样不明朗。

  5月11日,安布罗西尼的儿子费德里克出生,当时他就表示,“我的儿子肯定是AC米兰球迷,因为我希望一直为米兰效力下去。”可是自从2007年5月续约到2010年后,安布罗西尼和AC米兰有关新合同的谈判只在2008年底有过一次,但没有任何结果。

  原因有两点:第一,AC米兰现在的策略是30岁以上的球员一旦续约都必须减薪,现在安布罗西尼年薪400万左右,AC米兰希望降到300万。但对安布罗西尼来说,效力米兰13年中,反而是最近几年状态出色,也不再伤病缠身。所以他不希望减薪,最起码不是大规模的减薪。第二就是关系到帅位的,安布罗西尼是安切洛蒂阵型中的重要棋子,可如果安切洛蒂离开了,安布罗西尼还有位置吗?

  佛罗伦萨、热那亚已经联系了安布罗西尼,英超德甲也有不少俱乐部递上了名片,但作为米兰元老,安布罗西尼希望能继续留在米兰内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