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游戏下穆帅走人几率几何 夸雷斯马可能沦落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0: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冠军到手派上一部分替补,国米输球情理之中。全力助伊布拉夺取最佳射手向前迈进一大步,瑞典人追平迪瓦约进球数,最后一轮反超在掌控之中。伊布拉和迪瓦约的较量,成为周日国米的最大看点。而目前,国米的眼球都被莫里尼奥和皇马的诱惑吸引了。

  从0.1%到0.01%,莫里尼奥跟意大利玩着数字游戏。不管小数点后面的1排出几丈远,只要存在,就有可能走人。《米兰体育报》借用意大利一句谚语批评:“狂人把绳绷得太紧了吧”,指责其恶化形势步步紧逼莫拉蒂,而莫拉蒂“也被这一点点可能搞得和愤怒”。尤文换了,米兰马上,难道国米也不保?意甲真乱了。

  上周三,佩雷斯在进攻温格失败后给莫里尼奥打了电话,询问可行性,莫里尼奥马上告知莫拉蒂,这个行为能看出莫里尼奥的诚实和对国米的尊重。上周四晚参加天空电视台节目时,狂人说:“最重要的是主席知道,还是从我这里知道的。确实发生了些事。”

  当主持人保罗·罗西和维亚利追问皇马一事时,莫里尼奥说,“国米已变成我的爱好,每天醒来去阿皮亚诺基地是种幸福,我很满足。但,皇马就是皇马,任何执教皇马的人都是幸运的人,可以说,皇马发来的是一个小小的诱惑。”诱惑有多大?0.1%,“我99.9%留下来。”

  莫拉蒂只在上周三刚得知后对媒体开口,此后一直沉默。“莫里尼奥跟我保证了不会走,剩下的事你们去问他。无数实例证明他是个严肃的人,是个言出必行守信用的人。我只能给他掌声。”而后,国米经理奥利亚里大骂皇马,“西班牙人用了不成体统的方法。鉴于两家俱乐部的过往交易和关系,他们应该先告诉莫拉蒂,而不是先联系我们教练。”

  而后,奥利亚里和莫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共进晚餐,提出给莫里尼奥续约一年(2011到2012),税后年薪不变950万,但取消去年签订的“君子”条款:莫里尼奥支付600万欧元可获自由身,旨在留住狂人。上周六,莫里尼奥在发布会上更新道:“我打开一个小小的缝隙,留给命运决定。几天前我说100%留下是错的,人生中很少事情能绝对到这个地步。我承认诱惑存在,因为人非钢铁。我现在99.99%留下,只差一点到100%。”

  这么一点点抛给莫拉蒂,意在让莫拉蒂全方位满足自己。米利托和蒂亚戈·莫塔后,莫里尼奥示意要一个前腰和一个能发起战术的中后卫,目前看指的是德科和卡瓦略,“我和德科一起成长,我执教他踢球。去年我们没有买卡瓦略的条件,今年可以了。”

  莫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曾回绝过皇马邀请,“当时没思考,情感使然,我想在切尔西继续”,这次学聪明留着可能,就看莫拉蒂怎么做。此外和热那亚的交易不算完,米利托和莫塔交易定价4000万,国米只支付1000万现金,除了阿夸弗雷斯卡所有权和博尔佐尼等3个年轻人的使用外,热那亚还想要克雷斯波和夸雷斯马,形式未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