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俱乐部被告只因巨额保证金 5738万欧元成高昂门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7: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末,最先宣布参加大选的埃杜阿多·加西亚,将皇马俱乐部告上法庭,理由是:皇马俱乐部主席大选要求巨额保证金,是十分不合理的规定!

  且不论加西亚是否可以赢这场官司,仅仅是他的这个举动,就已经向全西班牙宣告,这个出生于1979年的年轻人,并没有能力筹措到竞选所需的5738万欧元。根据外界的估计,加西亚自己的公司,价值不会超过100万欧元,而支持他的协会,居然是一家残疾人协会,这种本身需要别人赞助的协会,更不可能筹措到这样的资金。

  加西亚将皇马整个竞选制度告上法庭,目的只有一个:在筹措不到保证金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获得参加竞选的资格,因此这场官司完全可以看成是加西亚垂死挣扎的举动。如果他真的胜诉,那么之前那些因为没钱而退出的候选人们,也都可以一起参加竞选,但问题是,这项保证金制度是不是真的能够轻易被推翻。

  加西亚自己显然也意识到,要通过法律手段否决皇马已经沿用多年的保证金制度并不容易。为了增加胜算,他刻意回避了马德里的法庭,而是在自己家乡的法庭递交了诉状。他心里很清楚:马德里是人民党的天下,而人民党则是佩雷斯的后台老板,要在马德里赢得这样的诉讼,其几率微乎其微。不过,就算在他的家乡,他的胜算都非常小。距离选举的日子已经很近了,按照西班牙法庭一场官司可以拖上几年的惯例,要在一个月之内得出诉讼结果,基本不可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