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罗无缘联合会杯 机会依旧存在重返国家队实力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55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5月21日,邓加公布了6月初世界杯预选赛及7月联合会杯的巴西队23人阵容,状态不佳的小罗和此前一度呼声很高的大罗都无缘名单。

  小罗落选,巴西舆论反应平静。网上民调中,34%的网民悲观地认为他在巴西队生涯已经结束,不过仍有50%的人认为他会回来。邓加相信小罗能复苏:“我们会等他到最后。他是位高水平球员,在国家队的态度一直很好。下赛季他要在米兰多获得些上场时间,老坐板凳,热情就没了。”

  罗纳尔多更郁闷。5月初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邓加去看了,原来目标不是罗尼,而是队友安德烈·桑托斯。尽管不好受,但作为安德烈·桑托斯的室友,罗尼第一时间电话祝贺了这位首度入选的左后卫。在阿德里亚诺腾出的锋线位置上,邓加招入了国际队的尼尔马尔,该队目前在巴西联赛中领跑。首轮国际客场打科林蒂安,尼尔马尔连过五人破门,得名“尼尔马拉多纳”,而罗纳尔多只能旁观。

  邓加认为罗纳尔多的身体条件还不适合参加国家队比赛:“罗尼是个伟大的球员,但他伤愈不久。他最近踢得不错,但得保持头脑清醒,为重返巴西队努力。”

  不过,无论是大罗还是小罗都无需灰心丧气,邓加并没有把门关死:“我们的想法是大名单保持在40人左右,每个位置上有3至4个选择。世界杯最终名单不需要提前一年确定,球员也都知道,我的原则是谁踢得好谁就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大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