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遭遇离婚门 贝鲁斯科尼攻击安帅只为转移注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0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发自米兰  “很遗憾这是保罗(马尔蒂尼)在圣西罗的最后一场比赛。安切洛蒂?同样地遗憾。”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亲自到圣西罗主场来为马尔蒂尼送别,赛前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他近乎正式地宣布了安切洛蒂将在赛季末走人。

  老贝已顾不上安帅

  贝鲁斯科尼是主动地结束了红黑俱乐部和安切洛蒂的关系。他在最近的情色丑闻和婚姻危机中一直选择拿安切洛蒂开火转移舆论注意力,尽管这样做并不太成功,但贝鲁斯科尼还是选择坚持到底。安切洛蒂却像一个试图还给对方机会的老婆,努力挽救一场注定破裂的婚姻,却难免被扫地出门。

  本赛季的AC米兰堪称遭遇“离婚门”,安切洛蒂在上半赛季主动承认“被老婆路易莎替换下场”,贝鲁斯科尼则遭遇老婆维罗妮卡和左派的联手攻击。贝鲁斯科尼最近被爆出和那不勒斯一个刚满18岁的女孩诺埃米有染,还是维罗妮卡一开始就说对了,“一个和未成年女孩交往的人。”最近两天,《共和报》爆出猛料,是贝鲁斯科尼的跟屁虫、Mediaset的老播报员费德从电视台选秀相册里挑出这个女孩献给贝鲁斯科尼。但诺埃米的前男友爆料说,是贝鲁斯科尼主动给诺埃米打电话,反复称赞她如何“天使脸庞”、“纯洁无瑕”。

  安切洛蒂和切尔西确实在3月份达成了一份协议,但AC米兰主帅留恋红黑色,希望打破罗科的执教纪录,因此这份协议里有一条:如果离开米兰会造成尴尬,安切洛蒂到2010年夏天和米兰合同结束后才去切尔西。

  在贝鲁斯科尼疯狂攻击安切洛蒂的时候,加利亚尼严禁安切洛蒂反击,但同时也给安切洛蒂最大的精神支持,努力促成他在米兰再留一个赛季,甚至一度询问贝鲁斯科尼是否愿和安切洛蒂续约2年。

  但贝鲁斯科尼已经顾不上安切洛蒂,他得顾及自己老婆是否还会跑出来在《共和报》上抨击他,他得抵挡意大利左派的迎头痛击。贝鲁斯科尼每天都会回骂左派,左派就像他踢不掉的老婆,他唯一有能力踢掉的就是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留恋米兰

  安切洛蒂对AC米兰的留恋是显而易见的。即使是上周六对罗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仍然说:“我下赛季100%留在AC米兰,但我接受一切可能性。”当天,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塔索蒂单独开会,讨论“如果安切洛蒂走人”后下赛季的计划。

  正是在上周六晚上,21点30分,贝鲁斯科尼在西西里一家电视台的话筒面前说:“卡塔尼亚和巴勒莫本赛季踢得很好,下赛季甚至可能更好。我为AC米兰感到不安,这支球星众多的球队没有实现我的期待。”如果说贝鲁斯科尼否认自己曾在埃及说过“本赛季米兰没有夺冠是安切洛蒂的罪过”,这次抨击安切洛蒂却像是公开地要为AC米兰现任主帅送行了。

  贝鲁斯科尼还说:“我和安切洛蒂之间有多年的相互欣赏、友谊和感情。我们决定了赛季末在一起决定未来,建立于自由基础上的选择。”但以两人目前僵化的关系看,双方的会面将不会太愉快,哪怕有加利亚尼的死力调停。贝鲁斯科尼期待安切洛蒂提出自己要前往切尔西,主动辞职解约,双方干脆地说再见。但如果安切洛蒂狡猾一些,在去留问题上稍作犹豫,贝鲁斯科尼将非常尴尬,因为如果是他让安切洛蒂下课,即使安切洛蒂之后因为去切尔西而拿不到分手费,但那注定不会是一个友好的结尾。

  意大利多家媒体在上周末报道,AC米兰将拥有一个由莱昂纳多、塔索蒂和加利3人组成的教练组。莱昂纳多将担任一个英式主帅,日常训练更多交给塔索蒂。安切洛蒂将不会带走自己的教练组,因为AC米兰不会接受他这样做。

  安切洛蒂一直没有消除的犹豫,一个很大原因来自语言。贝克汉姆证实,他的意大利语就像安切洛蒂的英语。斯科拉里的英语已经不错,但到了切尔西仍然显得不够,而安切洛蒂根本就是个初学者,若是多给他一年时间学习英语,他将能在2010年夏天做出更好的准备。

  由于输给罗马,联赛前三的悬念被留到了最后一轮佛罗伦萨客场,安切洛蒂拒绝谈论自己的未来。尽管天空电视台当着他的面播放了赛前贝鲁斯科尼的话,安切洛蒂脸色紧绷,他仍然坚持说:“今天没有理由谈论这个问题,冠军杯席位太重要,我们只能在佛罗伦萨之后再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