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卡斯尔积重难返重蹈西汉姆覆辙 英超冠军难助保级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40  足球-劲体育

  2002/03赛季,西汉姆创造了42分从英超降级的史上最高得分降级纪录。而更让人震惊的,是当时队中芸芸球星。虽然费迪南德和兰帕德已经先期离开了培养他们的铁锤,但是英格兰国脚迪福、意大利老将迪卡尼奥、英格兰老将费迪南德、法国人卡努特都是英超著名前锋,中场有英格兰国脚辛克莱尔,以及后来转会切尔西的乔·科尔,还有现已转会曼联的卡里克,门将是英格兰国家队替补詹姆斯,其他的还有赛季中临时签来的坏小子鲍耶,曾经阿森纳的温特伯恩。

  回到纽卡斯尔,欧文早已是盛名在外,马丁斯和维杜卡也都在国际米兰、利兹叱咤一时,达夫、布特、史密斯也都曾是英超冠军队的主力干将。有趣的是,当年西汉姆功勋老帅雷德克纳普中途离队,这个赛季,纽卡的传奇教练基冈也在9月卸甲归田。当年布鲁金因为罗德心脏病发作临危受命。而希勒,也是因为基纳尔心脏手术而回到纽卡。希勒赛前表示,希望用保级来挽救球队一个赛季的过失。可悲的是,纽卡斯尔已是积重难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纽卡斯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