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不可或缺之人表效忠决心 20万周薪造就新打工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04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又到了赛季敏感的时刻,英超冠军水落石出,冠军杯决赛在即,皇马的大选快来了——换言之,眼下是C。罗纳尔多表态的时候:是走?是留?这是个问题。罗纳尔多上赛季的转会长篇,便是在英超最后一轮打完揭开序幕,曼联在莫斯科夺得冠军杯后进入正戏,直演到本赛季开始前才“未完待续”。

  最后一轮联赛前夕,皇马大选的候选人之一胡安·奥涅瓦披露前任主席卡尔德隆和罗纳尔多的经纪人门德斯之间,曾“草签加盟协议”,但表态反对这笔交易,称巨资抢购罗纳尔多纯属“疯狂”:“特别是在眼下这个经济环境,花这么多钱去签一个球员,而且我不觉得他能解决皇马的问题。”皇马官方旋即在几个小时之后断然否认了这个说法:“无论是和球员,经纪人还是曼联,皇马从未签署过这个协议。”

  皇马一改口,那家曾为他投奔伯纳乌充当喉舌的西班牙电台,立刻就下赛季的去向采访了罗纳尔多,答案和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口径一致。三料先生明确表示:家在曼联,无意离开,至少一年内不离开。“目前我只关注冠军杯决赛,我或我的队友的去向与此无关。我相信弗洛伦蒂诺将会组建一支强大的皇马,我现在是曼联的人,不关心马德里会发生什么事。我只关心下赛季曼联的变化。”

  罗纳尔多宣称:“这里已经是我的家,即使我说我的心属于这里,某些人还是会无事生非,但曼联是我想效力的球会。主教练对我们这支球队充满信心,我也是,我们的风格和锦标将让这一代曼联名垂青史。”尽管在德比上对弗格森换他颇为不敬,罗纳尔多依然认为,弗爵对他恩重如山,是他留队的另一原因。“于我而言,他是两个人,一方面他是世界上最牛主帅,我每天都能从他那里学到东西,无论我的进步有多大,他仍然能给予我点滴帮助,让我更上层楼。此外,他一直像慈父那样关怀我,自从我加盟曼联,他就像我的第二个父亲,我不仅尊重他,还像孩子对父亲那样爱他。他的教诲让我在为人上也保持进步。”

  为拒皇马新任管理层潜在的挖角,曼联早已着手和罗纳尔多展开续约谈判,皇马矢口否认有约在先只会让续约更加顺利。新约条件非常诱人,高达2500万英镑。作为耐克旗下头牌代言人之一(另一位是高尔夫巨擘伍兹),罗纳尔多如果投奔阿迪达斯赞助的皇马,将是耐克的巨大损失。耐克和曼联也在谈延期到至2015年的球衣新约,涉及金额3亿英镑,曼联于是拉上耐克分摊留人成本,后者将给罗纳尔多一份高达600万英镑的代言合约,免除曼联无法在工资上再作让步的尴尬。罗纳尔多目前的周薪已达12万英镑,这份代言合约将让他收入翻倍,罗纳尔多将很快成为足坛史上第一位周薪超过20万英镑的打工皇帝,这也是皇马应允的待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