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赛前已宣布安帅下课?! AC米兰可能立即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3不敌罗马,不仅未能提前锁定前三的名次,如果下场客场输给佛罗伦萨两球,那么赛季后前三能否保住都将成为疑问,在这样的情况下,安切洛蒂的命运如何,AC米兰又是否会提前换帅呢?

  原本在本场赛前加利亚尼的说法是“提前拿到前三之后宣布下赛季主帅”,但现在没有提前拿下前三,该怎么办呢?安切洛蒂赛后透露“我将在周一和贝卢斯科尼会面”。

  尽管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下赛季100%留在AC米兰”,但或多或少这是媒体制造的一个噱头,当时安切洛蒂的原话是:“如果一定要我说一个百分比的话,我会说我下赛季将百分之百留在AC米兰。”但事实上,对于这个“百分之百”,贝卢斯科尼却并不认可。贝卢斯科尼在赛前接受电视台意大利频道的采访时,现任意大利总理表示“我们会在意甲联赛结束之后来决定安切洛蒂留队与否”。贝卢斯科尼强调:“我很喜欢安切洛蒂,就像我多次反复表示的那样,他是家里的一员。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时我们会来看看球队的比赛结果究竟如何,我们也会听取他的意见,作为朋友,我们会一起决定究竟该做些什么。”

  更有甚者,当天空电视台记者问贝卢斯科尼如何看待马尔蒂尼将退役的事实,贝卢斯科尼表示自己“非常遗憾”,而当问及如果安切洛蒂离开会怎样时,他表示:“一样遗憾”。很多媒体认为,这是对于安切洛蒂下课的“提前宣布”。据报道,在赛后贝卢斯科尼去探访了AC米兰的更衣室,却有意无意的错过了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安切洛蒂,两人依旧没有照面。赛后被问及贝卢斯科尼在更衣室说了什么,安切洛蒂老实的回答:“我来开发布会了,所以无法听到他说什么。”

  与此同时,前AC米兰球员科斯塔库塔在谈到安切洛蒂离任的问题时也表示“在所难免”,不过科斯塔库塔随后立即强调自己“并不十分确定安切洛蒂是否会离开”。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安切洛蒂遭遇了几个严厉的问题,有记者问:“在入场时贝卢斯科尼已经说了这是您在圣西罗的最后一战吗?”安切洛蒂回答:“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现在重要的是备战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一切都等到对佛罗伦萨之后再说。”甚至有记者问他是否会立即下课:“对佛罗伦萨时我们是否会看到另一位教练坐在AC米兰的教练席上?”安切洛蒂答道:“这有点太夸张了。”“那么尤文图斯也是在赛季结束前两轮换帅……”“那是个非常规的决定,但是每个人都有权做出选择,选择对他自己最好的做法。”安切洛蒂说。

  不过这也的确是一个思路,就是在AC米兰的帅位开始悬而未决之际,AC米兰的成绩从五连胜滑落到三场不胜,尤文图斯提前换帅,提前锁定了前三的席位,AC米兰如果把这件事情拖到最后,恐怕真的会影响球队对佛罗伦萨的成绩,无论安切洛蒂是留任还是下课,在周一他与贝卢斯科尼的见面后将有分晓,而在确定之后当即宣布,恐怕比让球队在媒体的猜测当中渡过一周要好得多。

  (沈飞/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