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最坏的情况发生了 AC米兰总是碰上这种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2-3输给罗马之后,能否打进前三获得直接晋级欧冠的名额真的成为疑问了。其实很令人遗憾,在终场前不久,AC米兰一度把比分扳成了2-2,如果平局保持到终场,AC米兰将提前一轮锁定前三的名次。

  安切洛蒂赛后也表达了遗憾之情,他说:“很不幸,我们不想要的情况发生了,这是最坏的一种情况,我们不得不下轮去佛罗伦萨完成我们的任务。我们原本希望在今天解决问题,但是事情未能如愿,我们本来有很大的机会提前完成任务,然而我们表现得过于天真肤浅。”

  “今天的比赛气氛很特别,我们开局糟糕,后来费尽力气追平,但是我们最后阶段不够清晰,没有在平局时控制好局面,对马尔蒂尼,我们很遗憾没能送上一场胜利,但一场比赛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因为在马尔蒂尼周围充满了球迷的爱。”安切洛蒂说。

  不过对于最后一轮比赛,安切洛蒂还是充满信心,他说:“不过我们不需要惊慌,我们只需要正常的备战,在佛罗伦萨,胜或平我们都将晋级。我认为我们配的上直接晋级冠军杯。对于发生了什么,很难找到一个解释,我们的确是有些松懈,有些大意,今天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就像我此前说过的,我们不能恐慌,我们需要在佛罗伦萨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看台上有个别球迷抗议马尔蒂尼,安切洛蒂对此说:“马尔蒂尼的退役庆典并不会因一小撮人的抗议而减色,这只是海洋中的一个小小的水滴,所以少数持不同意见者不会改变任何东西。”

  谈到自己的未来,安切洛蒂的话很少:“至于我的未来,我将在周一与贝卢斯科尼会面,讨论未来,现在不是谈论这些的时候。”

  谈到裁判,安切洛蒂表达了抗议,在比赛中,胡安对于因扎吉一次明显的禁区内犯规未被判罚点球,终场前不久赞布罗塔一次摔倒在禁区内,对方的莫塔也有点球嫌疑,安切洛蒂说:“我们还是不要谈论裁判吧,因为还有其他的裁判,我们总是碰上德马尔科,他的态度让我们紧张,他不仅扼杀了点球,他还罚下了安布罗西尼。”

  穆里尼奥此前表示安切洛蒂会在切尔西做得很好,安切洛蒂却拒绝感谢穆里尼奥,“不,我不需要感谢他任何东西。”安切洛蒂说。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