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替补对球队影响多大 无定位球手被乙级队拖到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奥地利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结束的本赛季奥地利杯赛决赛中,维也纳队通过加时赛以3-1击败阿德米拉,连续第四年问鼎杯赛冠军。中国球员孙祥在加时赛第114分钟替补出场。依靠这个杯赛冠军,维也纳队成功确保了进入下赛季欧洲赛场的机会。

  孙祥在本场比赛中没有首发令人感到有些意外,作为球队主力,孙祥在球队下半赛季的比赛里表现相当出色,不仅贡献了3个进球,而且他的助攻能力大大分担了球队核心阿西莫维奇的压力,另外他的任意球也给球队增加了一个重要的得分手段。

  维也纳的对手是来自乙级的球队阿德米拉,面对实力要高出自己的维也纳队,阿德米拉在场上选择了稳守反击,在不丢球的基础上再伺机进攻。从整场比赛的效果上看,虽然维也纳获得了最后胜利,但是与一支来自乙级的对手拖到了加时赛,赢的相当艰难。

  达克斯巴赫赛后解释孙祥没有首发的说法是:为了弥补单后腰老队长布里卡德体力不足的问题,不得已换掉左路的孙祥而增加了一名后腰。但达克斯巴赫是否想到,在杯赛决赛这样的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定位球比运动战得分的几率要高的多,而在任意球主罚方面,孙祥在球队是毫无疑问的一号人物。中路加强防守并没有错误,但是把定位球主罚手撤下未免有些拆东墙补西墙的感觉。一般在杯赛淘汰赛中,定位球是各队最为注重的得分手段,而维也纳放弃了,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球队的攻坚能力并不如他们想象的这么强。在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加时赛里,在胜负更加无法揣测的点球大战到来前,维也纳最终能够抓住反击机会赢得胜利,达克斯巴赫应该感到一丝幸运。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