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媒:维也纳为签孙祥全力筹钱 3年合同欲锁任意球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今晚维也纳奥地利杯赛的问鼎,08/09赛季对于维也纳和孙祥而言也逐渐接近尾声。今年7月,孙祥在维也纳一年的租借合同也将到期。

  但是目前,对于孙祥的最终去留还并无定论,按照《奥地利体育报》的说法,“维也纳俱乐部十分希望能够留住这位左脚任意球大师,但是前提是维也纳队能够找到赞助商负担孙祥的转会费用。尽管维也纳方面给申花保证的第一个答复期限5月15日已经过去,但是维也纳俱乐部并没有放弃,依旧在努力联系可能的资金来源,以完成孙祥最终的转会。”

  在《奥地利体育报》此篇关于孙祥转会的专题文章中提到,“原本维也纳俱乐部向上海申花保证能够在5月15日前找到合适的赞助商,现在这一期限已经被延长到了5月底。”只要在5月底维也纳能够支付转会费,维也纳的优先购买权就依然有效。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孙祥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维也纳方面的认可,这也让他们此次在孙祥的正式转会事宜上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他们甚至放弃了原先租借条款中延长租借期限的选择,而“希望给孙祥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正式合同。”

  现在让孙祥继续留在维也纳的唯一障碍就在转会费的筹集上,经济危机给不少奥地利公司的收入情况带来了影响,在这样的形势下,找到赞助商来支付孙祥的转会费并非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在接受《奥地利体育报》采访的时候,维也纳俱乐部高层克拉什梅尔说到:“我们知道现在的时间很紧,我目前主要负责与上海申花方面的转会谈判,我们希望把最终的期限延长到5月底,我们和上海一直处于联系中。”

  最近,维也纳俱乐部市场营销部门正在为完成孙祥的转会而做最后的努力,但是到现在却还没有得到任何一个公司明确的答复,对此,克拉什梅尔说到:“这周和下周还有一些和公司的会谈,感兴趣的企业是不少,但是我们希望能够让他们尽快在赞助合同上签字。和我们当初设想的一样,这次孙祥转会的操作在时间上压力很大,我们的每个工作人员都很努力,现在的情况并不是那么糟。”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目前困扰的只有资金问题,对此《奥地利体育报》也评论到:“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来,孙祥能否留队还不确定,如果维也纳俱乐部能够在短时间内解决转会的资金问题的话,孙祥将会继续留在维也纳。”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维也纳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