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悲情球队一分钟从天堂跌地狱 三队补时上演生死时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比赛,莱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这是两支都渴望胜利的队伍,佛罗伦萨希望追上尤文和AC米兰,去争夺直接晋级欧冠的机会,而莱切则是面对保级的压力,当时他们的积分是29分,而直接竞争对手都灵则是34分,博洛尼亚是33分,莱切必须要拿到三分,然后才存在保级的机会。

  在比赛开始31分钟后莱切的蒂里博基打破僵局,莱切1-0领先,而与此同时在另一块场地上热那亚凭借米利托的点球1-0领先都灵,两个进球同时发生,如果按照这个时候的比赛结束比赛,莱切就保存了保级的机会。在这个时刻看到机会的小辣椒开始和佛罗伦萨进行死拼。由于三场比赛同时进行,此时莱切32分,博洛尼亚和都灵是34分,这样莱切仍然有机会在最后一轮保级。虽然随后都灵两度进球和热那亚战平,但是博洛尼亚是莱切可能超越的对象。

  不过莱切的死守在最后一分钟化为泡影,补时阶段约根森的一次传球打在了莱切球员埃迪尼奥身上弹回,约根森跟进在近距离自己补射,帮助佛罗伦萨把比分追成1-1。莱切的保级机会在这个瞬间被打破,因为一场平局就预示着他们已经没有了机会,提前一轮降级。

  莱切的降级悲剧在最后两轮的两个补时出现,在上一轮和保级直接竞争对手博洛尼亚比赛的时候莱切在90分钟内和博洛尼亚战平,这样的积分也让莱切保级的机会大增,但是恰恰悲剧发生在伤停补时,沃尔皮的进球让莱切倒在了补时阶段,一个等于6分竞争输在了最后一刻。

  而本轮比赛这样的补时悲剧又一次重演,小辣椒的悲剧就这样产生,更让莱切难以接受的是在他们被进球的同时,博洛尼亚的比赛吹响了结束的哨声,而都灵的比赛则是米利托的进球绝杀了都灵。同一时刻,三场比赛的三声哨响,莱切在这一瞬间从天堂跌落地狱。对于莱切来说,只要再坚持几十秒他们就能看到保级的机会,至少可以把生死战放在最后一轮进行三支球队轰轰烈烈的抢滩战役,不过就是两轮比赛的两个补时失球,让莱切倒在的比赛的最后几秒钟。

  足坛常说的一句话是:在足球场上,一切都可能发生,莱切在两轮比赛中踏入了同一条河,对于莱切来说这是最大的悲剧,但是对于足球来说,这正是属于绿茵场的魅力。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