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杯-维也纳加时爆发夺4连冠 孙祥留洋第二次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1:02  新浪体育
奥杯-维也纳加时爆发夺4连冠孙祥留洋第二次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奥地利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结束的本赛季奥地利杯赛决赛中,维也纳队通过加时赛以3-1击败阿德米拉,连续第四年问鼎杯赛冠军。中国球员孙祥在加时赛第114分钟替补出场。依靠这个杯赛冠军,维也纳队成功确保了进入下赛季欧洲赛场的机会。

  开场之后,双方队员都显得十分谨慎,不敢轻易大举压上,场上精彩场面并不多见。第14分钟,阿西莫维奇传球给禁区内无人看守的巴辛拉,后者的打门被对方门将得到。8分钟之后,阿德米拉队觅得良机,11号球员弗里森比谢尔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第34分钟,阿西莫维奇前场巧妙分球,苏特纳传中被对方后卫及时解围。

  尽管维也纳队在实力上占优,但是场面却异常沉闷,双方创造的得分机会都少得可怜,上半场双方0-0战平。

  易边后第51分钟,阿德米拉前锋拉德茨玛获得单刀机会,维也纳门将阿尔梅尔表现出色,将球扑出底线,维也纳队逃过一劫。第59分钟,维也纳队反击,阿西莫维奇左边路低传给右路插上的奥科蒂,后者晃过上前拦截的霍法特后,劲射球门近角得分,维也纳队1-0领先!

  第72分钟,阿德米拉队角球传中,中路埋伏的霍瓦特头球轰门,维也纳门将阿尔梅尔将球勉强挡出,跟进的拉希特近距离补射破门,阿德米拉将场上比分扳平。

  第80分钟,阿西莫维奇传球给禁区中路的奥科蒂,他的后脚跟巧射滑门而出。90分钟战罢,双方1-1未分胜负,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94分钟,奥科蒂禁区内将球分边,苏利曼尼边路起球,中路接应的阿西莫维奇侧身凌空将球打入,场上比分被改写成2-1,维也纳队再次取得领先!仅仅6分钟后,又是阿西莫维奇!他在左路拿球切入禁区,晃开防守队员后一脚劲射,阿德米拉队门将扑救不及,维也纳3-1扩大领先优势。

  第114分钟,中国球员孙祥终于替补出场,他换下了前锋巴辛拉。上场仅两分钟,孙祥漂亮的晃过三名阿德米拉队的防守队员,形成一对一机会,可惜随后他距离球门11米处的射门却偏门而出。最终,维也纳队以3-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08/09赛季奥地利杯赛的冠军。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