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科特布斯3-0胜尚存生机 邵佳一首发制造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23:23  新浪体育
德甲-科特布斯3-0胜尚存生机邵佳一首发制造点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最后1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科特布斯主场3比0击败勒沃库森,排名回升至倒数第三,获得与德乙第三打附加赛的机会。目前德乙还剩一轮,科特布斯对手将是美因茨或纽伦堡。邵佳一连续2轮打满全场,上半时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扑出,下半时,他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门将化解。终场前,邵佳一制造点球,但队友操刀打飞。

  科特布斯此前遭遇3连败,排名跌至倒数第二,可需要进球的科特布斯偏偏欠缺攻击手,兰格洛夫、伊利耶夫与国安旧将耶利奇都无法出场,三人包办了科特布斯本赛季总共27球中13球。普拉什尼卡更换两名首发,中卫拉德利奇与老将里维奇分别顶替了兹维塔诺维奇与索伦森。排名中游的勒沃库森已失去角逐欧战门票的希望,此役没有拿分动力。队长罗尔费斯回到首发。

  开场后,科特布斯主动出击。第4分钟,茹拉远射被门将阿德勒没收,但阿德勒手抛球出现失误,可惜里维奇没有把握机会。第12分钟,科特布斯首次打出像样的进攻配合,安格洛夫直塞禁区,里维奇巧妙做给邵佳一,邵佳一在门前5米处射门被阿德勒封出底线!第15分钟,阿德勒扑救里维奇射门又出现失误,但他赶在茹拉补射前将球拿到。双方随后陷入闷战。第26分钟,邵佳一没有拿好里维奇的传球。

  此时传来卡尔斯鲁厄领先的消息,科特布斯暂时跌至榜尾。第36分钟,巴内塔对斯凯拉犯规吃到黄牌,邵佳一主罚任意球传中,但被对方后卫顶出,随后勒沃库森打出反击,比达尔在门前18米处射门被特雷梅尔扑出。第39分钟,比达尔手球吃到黄牌,邵佳一主罚任意球高出远角。此时卡尔斯鲁厄已2比0领先。上半时补时阶段,比达尔背后铲倒安格洛夫,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科特布斯下半场以多打少。

  下半时开始5分钟,库基尔卡争顶时与基斯林相撞头部受伤,帕维切维奇替补出场,科特布斯随即打破僵局,斯凯拉长传,中卫哈吉盯人失误,茹拉左脚射门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1比0!科特布斯暂时回到倒数第2位,与比勒菲尔德积分持平且少3个净胜球,随后不久,比勒菲尔德被汉诺威追平,科特布斯排名又上升1位!

  邵佳一第59分钟再获机会,茹拉与里维奇配合后,邵佳一在门前15米处射门被阿德勒扑出底线。科特布斯第64分钟扩大比分,斯凯拉长传中路,里维奇在门前7米处右脚小角度射门得手,2比0。第69分钟,斯凯拉突破3名后卫防守将球传出,茹拉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3比0!特雷梅尔此后接连扑出卡德莱茨与基斯林的射门。双方走马换将,辛基维奇替下施韦格勒,布尔卡替下安格洛夫。第76分钟,里维奇回传,邵佳一斜传斯凯拉,后者被判越位。

  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彼得森替下里维奇。汉诺威随后2比1反超比勒菲尔德。补时阶段,邵佳一禁区内被卡德莱茨放倒,主裁判斯塔克判罚点球,斯凯拉操刀却打飞。最终科特布斯3比0胜出,而比勒菲尔德补时破门,也只能战为2比2平,科特布斯排名第16位,下周将与德乙第3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附加赛。时间是在5月28日和5月31日。

  科特布斯(4-2-3-1):1-特雷梅尔/4-安格洛夫(75'布尔卡),28-拉德利奇,35-哈恰什,17-齐比希/5-库基尔卡(50'帕维切维奇),7-罗斯特/10-里维奇(85'彼得森),13-斯凯拉,20-邵佳一/9-茹拉。

  勒沃库森(4-4-2):1-阿德勒/27-卡斯特罗,5-M-弗雷德里希,2-哈吉,24-卡德莱茨/16-施韦格勒(53'辛基维奇),23-比达尔,6-罗尔费斯,7-巴内塔/11-基斯林,9-黑尔默斯。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