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大结局-狼堡5-1首夺冠 拜仁胜斯图加特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23:22  新浪体育
德甲大结局-狼堡5-1首夺冠拜仁胜斯图加特居次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同时展开全部9场争夺,沃尔夫斯堡主场5比1大胜不来梅。沃尔夫斯堡以主场不败战绩夺得首个联赛冠军,主场取得15连胜。其他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斯图加特,柏林赫塔客场0比4不敌卡尔斯鲁厄,汉堡客场3比2力克法兰克福,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沙尔克04主场2比3不敌霍芬海姆,比勒费尔德主场2比2战平汉诺威,科隆主场1比1战平波鸿,科特布斯主场3比0完胜勒沃库森赢得附加赛机会。卡尔斯鲁厄和比勒费尔德不幸降级。

  沃尔夫斯堡主场5比1大胜不来梅。沃尔夫斯堡在双方此前8次联赛交锋中仅胜1场。第6分钟,日本中场长谷部诚前场断球后禁区右侧边缘传中被挡出,米西莫维奇10码处射入上角。第15分钟,根特纳左路突破传中,格拉菲特前点小角度射入远角。第26分钟,格拉菲特禁区右侧传中被普勒德尔铲入自家大门。

  不来梅第31分钟扳回一城,皮萨罗脚后跟传球,迭戈突入禁区左侧8码处捅射近角入网。第56分钟,米西莫维奇任意球传中贡献本赛季第21次助攻,格拉菲特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28粒联赛入球。第74分钟,根特纳左路传中,哲科小禁区边缘铲射打入本赛季第26粒联赛入球。沃尔夫斯堡以主场不败战绩夺得首个联赛冠军,其中主场取得15连胜。

  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斯图加特。拜仁近3个联赛主场全胜斯图加特,近8个联赛主场对阵斯图加特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100场,拜仁60胜19平21负占据上风。第5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远点顶偏。2分钟后,范博梅尔突入禁区内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2分钟,托尼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出近角。

  拜仁第15分钟取得领先,里贝里同波多尔斯基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打中博拉鲁兹后偏转入网。第20分钟,范博梅尔右路禁区前的劲射被莱曼扑出。第22分钟,卡考左路下底传中被布特勉强拍出,特雷施12码处的射门又被布特挡下解围。第24分钟,希策尔斯佩格25码处劲射又被布特飞身扑出。

  第25分钟,博拉鲁兹接角球后头球摆渡,赫迪拉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格布哈特头球摆渡,戈麦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布特飞身托出横梁。随后戈麦斯近似单刀的机会被布特及时出击扑出。而拜仁第44分钟也有机会扩大比分,索萨右路传中,但托尼8码处面对空门射高。半场补时,莱曼出击没收托尼脚下的单刀球。

  第48分钟,卢西奥传中,托尼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拉姆传中,托尼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再度偏出。拜仁第59分钟扩大比分,里贝里直传,范博梅尔10码处推射破门。随后波多尔斯基的进球被判无效。但斯图加特第63分钟扳回一城,戈麦斯闪过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后8码处射入本赛季第24球。

  第69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莱曼扑出。第74分钟,希尔伯特开出任意球,但戈麦斯的单刀射门擦柱偏出。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远射偏出。希策尔斯佩格的远射被扑出。埃尔松传球,赫迪拉头球攻门也失去目标。最终拜仁取得主场3连胜收官,但仅排列积分榜第2。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布特;3-卢西奥,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1-拉姆;7-里贝里,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77',16-奥特尔),20-索萨;9-托尼(79',18-克洛泽),11-波多尔斯基(88',24-博洛夫斯基)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1-莱曼;21-马尼安,6-尼德迈尔,4-博拉鲁兹,35-特雷施(69',39-席伯);19-希尔伯特,13-格布哈特(60',25-埃尔松),28-赫迪拉,11-希策尔斯佩格(84',9-马里卡);18-卡考,33-戈麦斯

  柏林赫塔客场0比4不敌卡尔斯鲁厄。第33分钟,切洛齐右路传中,弗赖斯抢点破门。第40分钟,施廷德尔开出角球,弗朗茨头球破门。第62分钟,切洛齐传中,澳大利亚前锋肯尼迪铲射破门。第72分钟,施廷德尔传中,肯尼迪近距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汉堡客场3比2力克法兰克福。第22分钟,皮特罗伊帕传球,捷克中场亚罗利姆禁区前射入右上角。第58分钟,德梅尔传中,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头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法兰克福连入2球追平,第61分钟,迈尔禁区左侧射入近角。第63分钟,费宁传球,卡约射入右下角。汉堡第90分钟绝杀,皮特罗伊帕传球,特罗霍夫斯基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破门。

  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第57分钟,鲍姆约翰开出角球,巴西后卫丹特头球破门。多特蒙德第64分钟扳平比分,斯塔尔特里解围失误,凯尔传球,波兰中场布瓦什奇科夫斯基11码处劲射破门。  

  沙尔克04主场2比3不敌霍芬海姆。第26分钟,埃德华多传中,登巴-巴近距离包抄破门。沙尔克连入2球一度反超,第30分钟,拉基蒂奇开出角球,塞尔维亚中卫科斯塔季奇头球破门。第34分钟,琼斯传中,秘鲁边锋法尔范小禁区左侧射入近角。第49分钟,埃德华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9分钟,巴西后卫拉菲尼亚禁区内对同胞法布里西奥犯规,埃德华多点球命中。

  比勒费尔德主场2比2战平汉诺威。第2分钟,基尔希传中,汉诺威后卫埃吉曼自摆乌龙。汉诺威连入2球反超,第57分钟,维尼修斯传中,捷克前锋施泰纳头球破门。第84分钟,前拜仁前锋施劳德拉夫直传,平托禁区左侧射入远角。比勒费尔德第90分钟追平,亚尼奇头球摆渡,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射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

  科隆主场1比1战平波鸿。第18分钟,瑞典后卫孔查传中,克利莫维奇头球破门。科隆第24分钟追平,叶海亚解围角球时自摆乌龙。

  欧洲冠军联赛: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

  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斯图加特

  欧洲联赛:柏林赫塔、汉堡

  保级附加赛:科特布斯

  降级:卡尔斯鲁厄、比勒费尔德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