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赛欲用800万欧元挖角热刺 佐科拉有望重返法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8:21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想 黄伟)据科特迪瓦《博爱晨报》22日报道,科特迪瓦国脚迪迪埃·佐科拉有望转会法甲马赛队。

  报道说,在时隔三年之后,佐科拉有望重返法甲赛场。马赛队欲用800万欧元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引进这位科特迪瓦国家队中场;与此同时,佐科拉也表示愿意“换换空气”。

  身高1米80、现年不满29岁的佐科拉此前曾先后效力于比利时根克队以及法甲圣埃蒂安队。他在2006年/2007年赛季加盟托特纳姆热刺队,并逐渐获得时任主教练拉莫斯的信任与赏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