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耶罗恐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新教练手下也难生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4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皮耶罗和费拉拉是多年的好友,但这并不意味着尤文新帅会保证皮耶罗的主力位置,尤文10号赛季后半段的状态下滑是显而易见的。

  而本周四的训练中,皮耶罗更是遭遇不测,他和葡萄牙人蒂亚戈撞到一起,左大腿受伤。停在场边的电瓶车立即入场,将尤文队长接出来。皮耶罗将在稍晚或周五接受仔细检查,如果仅仅是肌肉受碰撞引发的问题,他还可以在周日的比赛中进入球队大名单。但如果是扭伤、拉伤等问题,尤文图斯10号很可能将不得不提前告别本赛季。

  更不巧的是,右后卫捷克人格里格拉也在周三的训练中受伤,至少将休息两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