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挖角能否撬动国米 穆里尼奥:99%新赛季留守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1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报道

  本周三,穆里尼奥前往国际米兰总部,和主席莫拉蒂、转会市场的两名主管布兰卡及奥里亚利会面,商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运作,但莫拉蒂见面后问他的第一个问题却是,“若泽,和皇马的故事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莫拉蒂已经这样直接问穆里尼奥,如果是布兰卡在当天上午郑重其事地把这条消息告诉莫拉蒂,这说明穆里尼奥必定和皇马有过接触。果然,穆里尼奥承认了这一点。按照莫拉蒂的说法,穆里尼奥“对我保证说他希望留在米兰”;但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穆里尼奥表示自己的确有动摇,希望获得一周时间来做出决定。

  尽管皇马新主席大选要在6月14日才进行,但弗洛伦蒂诺早就以胜利者的姿态在行动。在他的顾问团队里,巴尔达诺倾向于比利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而齐达内喜欢安切洛蒂和现波尔多主帅布兰克,但弗洛伦蒂诺本人更倾向于穆里尼奥,他认为在胜利哲学方面,穆里尼奥比温格更强。

  弗洛伦蒂诺要和穆里尼奥接触一点也不难,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也是C。罗纳尔多、德科等一系列葡萄牙球星的经纪人,他早就是弗洛伦蒂诺的上宾。穆里尼奥和莫拉蒂在2008年夏天签订了一份3年合同,直到2011年,但其中有一个君子条款:穆里尼奥可以在任何时候,付出500万至600万欧元的赔偿金,提前解约离开国际米兰。

  《米兰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在冠军杯出局后,和莫拉蒂之间关系有过僵化的时刻。尤其是穆里尼奥提出了转会市场方面的要求,这直接冲击到莫拉蒂手下重臣布兰卡的权力。但经过穆里尼奥好友、也是布兰卡死对手奥里亚利的斡旋,穆里尼奥和莫拉蒂之间又恢复了过去的融洽。大约20天前,穆里尼奥表示,“我会100%留在国际米兰。”而国际米兰夺冠后,莫拉蒂又着重夸奖了穆里尼奥。

  莫拉蒂认为穆里尼奥一直是个做事讲究原则的人。如果确实按照《米兰体育报》所说,穆里尼奥要求获得一周时间来考虑,这至少说明了他的诚实。穆里尼奥有自己的目标,他希望成为第一个在英西意三大联赛都赢得过冠军的教练。

  毫无疑问,在弗洛伦蒂诺回归皇马的时候入主伯纳乌,是一个不容失去的最佳时机。弗洛伦蒂诺就像最早的阿布,在买球星方面绝不会吝啬,这符合穆帅的口味。西班牙甚至有消息称,穆里尼奥会在5月31日意甲结束后宣布离开国际米兰,也让莫拉蒂有足够时间寻找继任者?谁是继任者?曼奇尼一直还在领着国际米兰的薪水……

  莫拉蒂打趣说:“现在幸好只有曼奇尼一人继续领着我们的薪水,我可不喜欢还多出个里皮。”莫拉蒂认为穆里尼奥最后会选择留下,毕竟葡萄牙人已经参与讨论下赛季国际米兰的转会计划,“我宁愿相信我们教练的话。他在过去一直是一个严肃的人,从来不食言。”

  本周四,穆里尼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给出了一个显然是心猿意马的回答:“我99%留在国际米兰。无论如何,下赛季执教皇马的是个幸运儿。”这样的回答,莫拉蒂能满意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