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今夏第一张订单4000万 夏季标王恐清洗远赴俄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0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联赛冠军提前2轮到手后,国际米兰加快了转会市场运作,此前被热炒将加盟的热那亚球员米利托和莫塔已经确认下赛季效力国际米兰,蓝黑军团为下赛季的准备不可谓不早。

  4人加现金换2人

  本周三上午,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出现在米兰城,他和莫拉蒂共进早餐。双方主席的会面直接促成了协议框架的确定。阿根廷射手米利托被定价2500万欧元,巴西中场莫塔是1500万,国际米兰将提供1800万欧元现金,外加前锋阿夸弗雷斯卡的全部所有权,以及守门员维维亚诺、后卫博努奇和中场博尔佐尼3名年轻球员。

  米利托和莫塔的经纪人早已和国际米兰达成了个人协议。米利托将签订一份年薪350万欧元的4年合同,莫塔则获得年薪300万欧元的5年合同。

  国际米兰和热那亚尚未正式宣布转会谈判完成,因为还有一些技术细节要解决。例如维维亚诺,国际米兰是今年2月转会市场关闭前才从布雷西亚买下他一半所有权的。现在为了能够把一半所有权交给热那亚,国际米兰需要从布雷西亚再买下维维亚诺的另一半所有权,才能实现和热那亚共有;22岁的后卫博努奇从比萨收回来租借给热那亚并没有问题,但普雷齐奥西周三上午突然提出获得国际米兰年轻中场博尔佐尼,莫拉蒂认为没问题,但到底是出售、共有还是租借,这些细节需要双方讨论。同时,还得通知博尔佐尼的经纪人去和热那亚谈好个人条件。

  热那亚本赛季曾一度占据积分榜第4位,但在冲刺阶段松劲,将这个位置送给了佛罗伦萨。失去米利托和莫塔,普雷齐奥西承诺继续打造一支强大的热那亚,“我们出售球员,不是为了把钱放到腰包里。我已经(从亚特兰大)签下了弗洛卡里,花去将近1100万欧元。”热那亚还希望获得国际米兰前锋克鲁斯,但国际米兰已经对克鲁斯提出了续约1年的邀请。

  队内整理,瞄准新星

  莫拉蒂对今夏转会市场的预算并不是太担心,因为很多球员都可能离开国际米兰。无论是后防线上的马特拉齐、布尔迪索、里瓦斯、马克斯韦尔,还是中场的菲戈、维埃拉、希门尼斯等人,以及锋线上的克雷斯波、奥比纳、苏亚索,国际米兰可以省下大笔工资支出。

  除了伊布,还有一名绝对主力也萌生去意,那就是右后卫巴西人麦孔。现年27岁的麦孔正处于当打之年,他希望投奔皇马或切尔西。国际米兰将不得不认真考虑麦孔是不是非卖品,尤其是桑顿在自己最熟悉的右边路踢得竟然远不如自己客串的左边路那么好。

  夸雷斯马的2008-09赛季以失败告终,在国际米兰前半赛季表现差劲,在切尔西的后半赛季甚至踢不上球。但这笔交易是穆里尼奥要求的,他必须要挽回面子,再给夸雷斯马一次机会。他提早宣布了夸雷斯马的回归,“夸雷斯马下赛季会为国际米兰效力,但他一定得换一个脑子。”但有消息称,夸雷斯马下赛季不一定会回到国际米兰,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运作其永久转会泽尼特。

  莫拉蒂也证实了国际米兰对荷甲特温特队前锋阿尔瑙托维奇的关注,有人把这名拥有奥地利护照的19岁塞尔维亚球员称为新的伊布。《米兰体育报》甚至说,国际米兰已经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锁定,尽管目前阿尔瑙托维奇仍然会继续在特温特效力。

  国际米兰也加入了对阿根廷飓风队19岁前腰帕斯托雷的争夺。据称,这位身高1.87米的阿根廷人,风格酷似卡卡,而且他有意大利护照。莫拉蒂周三承认说:“我们今天确实提到了他,我听说很多有关他的优秀评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