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成本赛季欧战抢分第一 曼联夺欧冠才可超过矿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02  体坛周报

  矿工称雄联盟杯,乌克兰也以16.625分成为本赛季欧战挣分最多的联赛。不论欧冠决赛曼联和巴萨谁胜,英超或西甲都无法追上乌克兰。

  乌克兰本赛季4队参加欧战,矿工和基辅迪纳摩都获冠军杯小组第3进入联盟杯32强,最终基辅进四强、矿工夺冠,哈尔科夫进入联盟杯16强,第聂伯联盟杯资格赛出局。矿工是本赛季欧战挣分最多队(29.3250),曼联只有赢得欧冠决赛才能超过矿工。

  辉煌一年后,乌克兰在欧足联联赛排行榜(累计近5个赛季总分)上由第12升至第7,两个赛季后将获6个欧战名额。名额增加并非全是好事,罗马尼亚便是前车之鉴。罗马尼亚前年飙至第7,本赛季7支球队(包括1队通过托托杯进入联盟杯)成绩惨淡,2支欧冠球队皆小组垫底,5支联盟杯球队集体死于第1轮,5年总排名跌到第9。

  尽管不来梅决赛失利,德甲排名已威胁到意甲。近5季总分意甲(62.910分)尚压德甲(56.695分),但德甲近3个赛季分数均超过意甲,下赛季起评分将扣除2004-05赛季的分数,意甲(48.910分)对德甲(46.124分)优势所剩无几。一旦下赛季或两年后被超越,意甲将只剩3个欧冠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更多关于 乌克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