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最后一轮英超会放谁 红魔预计首发中新秀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36  体坛周报

  “放水”!红魔放谁?

  记者林良锋报道 曼联已经英超头衔到手,赛季剩下两场:联赛最末一轮作客赫尔,完成既定的赛程;其二是下周三与巴塞罗那争夺冠军杯,谁都知道弗格森该怎么调整阵容,才能确保曼联完成赛季最重要的任务。何来争议?不巧,曼联最后一轮的对手赫尔城还没摆脱降级,两家之间的结果将影响东北三家: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的命运。

  在曼联卫冕那一刻起,英超便弥漫着“曼联将以何种阵容与赫尔对垒?”的各种谣传。周三卡灵顿的冠军杯记者招待会上,真有胆大记者拿这问题去捋虎须:“您打算排出什么阵容?”弗格森一听来气,明知故问:“说冠军杯呐?”对方回答:“不,英超最后一轮打赫尔?”弗格森立刻发作:“我们在这谈的是冠军杯,你没听见那姑娘(曼联新闻官戴安娜·劳,丹尼斯·劳的千金)怎么说的?”

  周二,东北三家,以纽卡斯尔为首,通过媒体向曼联施压,意欲迫使曼联强阵出击“确保英超的公正和廉洁”,并威胁:如果曼联懈怠导致他们降级,不惜告进官去。英超确有条文要求参赛球队每场“务必以最强阵容力战到底”,却没有相关条款定义什么是“最强阵容”,处罚上最狠的不过是罚钱,金额也有限,史上最重一板子打在西汉姆联身上,罚他们签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违规,不过几百万镑,铁锤认了。

  而英超绝无这个想法,首席执行官斯库达摩尔表态:“你不能改变他们已经拿了冠军,接下来要打冠军杯决赛这个事实。他们的阵容很庞大,你没法对他们在周日那场比赛怎么排阵鸡蛋里面挑骨头。”斯库达摩尔还称赞曼联是“职业球会中最敬业的一家”,给弗格森如何布阵开了绿灯。

  英超的态度对东北三家是个打击,表面上他们都表示“打官司”的说法是“胡扯”,希勒面对媒体时,对对方说出自己的心声点头微笑——弗格森和他私交不睦,赫尔的布朗当年在德比那份差事,还是弗格森做的媒,隔了一天调子就变成以退为进:“我不会这么要求弗爵,也不敢这么做,曼联不管派出什么阵容,他们都会全力争胜。”桑德兰主教练斯布拉贾也说:“换了是我,也会保存实力。”但这位弗格森昔日的幕僚换了个角度:“曼联有的是人,不会上青年队队员,弗格森派什么阵容都足够击败赫尔,就算上主力,他们要是惦记决赛不玩命,结果也一样。”《泰晤士报》笔杆子卡斯卡里诺看法更积极:“那些边缘球员肯定不会放过引起弗格森瞩目的机会,将来吉格斯们退役,没准这场的印象会帮助他们上位。”

  弗格森会让哪些人在“老虎洞”里首发?弗莱彻无缘决赛,这场比赛由他领衔中场几乎已成定局,另一位可能上场的绝对主力可能是费迪南德。这位中卫自从在酋长坚持完半决赛次回合,就一直没有正式训练,能否在罗马首发,赫尔这场比赛也许是检验他状态的最佳机会,曼联不需要赢,防止输球便成了主旨,费迪南德面临的考验也恰如其分。

  弗莱彻加费迪南德,看上去是弗格森对各界呼声的某种让步,他声称费迪南德必须在赫尔一役证明自己有足够的状态:“我希望里奥周日能上场,要不他在罗马就未必首发。他需要一场比赛热身,打冠军杯决赛之前三周没有实战,太久了。”费迪南德信心十足:“我压根儿没想过打不了决赛,周三我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赛前该做的我都在做。”

  曼联预计首发(442):阿莫斯/埃克斯利、费迪南德、埃文斯、法比奥/吉布森、波塞邦、弗莱彻、纳尼/韦尔贝克、马凯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