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打巴萨首发11人初浮现 特维斯贝巴恐都要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他在两周前就开始准备欧冠决赛,他的弟弟马丁-弗格森看了最近巴萨的多场比赛,收集了一些情报。

  由于曼联阵容雄厚,可用的球员多,因此下周三的首发存在很多变数,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弗格森打算沿用欧冠半决赛对阿森纳的安排,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都将坐上板凳。

  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弗格森使用的是433阵型,中场有三名后腰,而前场则是鲁尼、C罗和朴智星的三叉戟。这套阵容的特点在于限制力强,卡里克、安德森和弗莱彻的三后腰抢得阿森纳组织不起有效进攻,而前场的朴智星也是能跑能抢的人。

  弗格森表示,要用战术限制巴萨的进攻,从这一点上说,沿用半决赛的阵容是情理之中的。唯一的区别是,由于弗莱彻禁赛,中场需要换人。

  《太阳报》披露,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在欧冠决赛中将会打替补,前场三叉戟沿用鲁尼左翼、朴智星右翼、C罗突前的组合。对此,巴萨方面其实也有预计,了解曼联的中后卫皮克就称,他预计C罗会打中路。

  在中场弗莱彻的替代者上,弗格森有两个人选,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太阳报》称,吉格斯首发的可能更大。威尔士老将在中场的传球和控制能力不错,有助于球队的平衡。

  曼联预计首发:433

  范德萨;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卡里克、安德森、吉格斯;鲁尼、朴智星、C罗。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