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冠阿森纳的另类安慰 另一支枪手4年11冠曾夺4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零冠阿森纳的另类安慰另一支枪手4年11冠曾夺4冠王!

枪手无敌!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四年零冠,主帅温格闹出离队风波,一些主力频频陷入转会传闻,枪手球迷在这个夏天又要失望的度过。不过,他们还有唯一一个略感欣慰的理由,那就是女足。

  阿森纳女足过去4年里拿到了11个冠军,和男队形成鲜明反差。这个赛季,枪手女足经历了低谷,两名关键球员被切尔西挖走、还有三个主力被美国女足大联盟吸引离开,但她们仍然拿到了联赛冠军。总体算来,阿森纳女足已经收获了32个主要比赛的冠军,堪称英格兰女足领域中的“曼联”。

  阿森纳女足主帅阿克斯做的是一份兼职,他同时是俱乐部的装备师。阿克斯说:“温格对女足十分支持,2007年我们夺取欧洲冠军时他就提了很多建议。”

  “其他一些人也对女足很关注,博格坎普、维埃拉、吉尔伯托、亨利、永贝里等都很关心女足的情况,经常向我询问。2005年我们夺取了四冠王,今年则是困难的一年,五个主力走了,包括凯莉-史密斯,亨利曾说这姑娘是他见过最接近男足水平的女队员。”

  5月10日,阿森纳女足在联赛末轮击败埃弗顿,以净胜球优势夺冠,但同一天是英超阿森纳主场打切尔西的日子,因此关注女足的人不多。阿克斯说:“姑娘们2点开赛,阿森纳是4点,我也得去酋长球场帮助一队,特里(切尔西队长)热身时过来问我女足的战况,我们刚获胜,他表示了祝贺,这表明了特里的关注面很广。”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