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称安切洛蒂难解切尔西一难题 安帅点名挖国米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就任切尔西新主帅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阿布的这一选择并不能令所有人感到振奋,前切尔西知名前锋卡斯卡里诺就认为,安切洛蒂不适合切尔西,因为他解决不好阵容老化的问题。

  “我不确信这是一个聪明的任命,”卡斯卡里诺说,“任命主教练就像是转会买球员一样,即使他们有着最好的名声,看起来也很不错,但未必就能取得成功。”

  “斯科拉里就是一个例子,而安切洛蒂也不让我信服。去年夏天他公开拒绝了切尔西,而他离开米兰也不是最好的方式。”

  卡斯卡里诺认为,切尔西和AC米兰一样面临阵容老化的问题,但安切洛蒂在米兰并未显示出解决这一问题的手腕。相反从媒体传闻看,他还可能把老将西多夫带到斯坦福桥,对老人的过度信任和由此带来的一系列后遗症,有可能在蓝军重现。

  “安切洛蒂也许认为他在米兰的日子到头了,该队的未来看上去也不是很光明。但是在切尔西,他会遇到在AC米兰同样的问题,他会遇到一批迅速老去的大龄球员,就像在AC米兰的西多夫、皮尔洛、因扎吉、马尔蒂尼一样。他在米兰留下了一个老迈的阵容,这个问题有可能在切尔西出现。”

  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将在下周确认安切洛蒂为新主帅,而阿布有可能会按照意大利人的意愿敲定一名新援来作为见面礼。除了旧将西多夫外,安切洛蒂还点了几个名字,意大利媒体透露其中有国际米兰右后卫麦孔。

  《米兰体育报》称,安切洛蒂已经知会阿布,他希望得到麦孔,虽然切尔西已经有博辛瓦这样的右后卫,但新帅有自己的阵容构建计划。就像斯科拉里召入德科一样,安切洛蒂也会着重引进自己熟悉的球员,在意甲,麦孔想必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帅的到来也将引发一批球员的离队,英国媒体称葡萄牙中卫卡瓦略有可能被卖到国际米兰,但日前卡瓦略否认了自己要走的传闻。“我想的只是下赛季在切尔西复出,而且表现更好。”(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